开启流花湖时代 传奇指挥血战天下的梦幻西游成名史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武神坛历史上,由king总带领的流花湖服战队齐聚血战天下、地狱歌仕、叶子等指挥,依靠强劲的硬件实力、指挥实力抗百花村,在收获广东大区首冠的同时,开启了一段属于他们的辉煌历史。下面,就给大家讲讲开启流花湖首冠功勋指挥——血战天下的故事。

  年少成名,最喜欢“消失”的冠军指挥

  早期血战天下在太和殿参加服战,于第12届、14届拿下武神坛亚军,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分别在18和23届取得冠军。后因一些原因(坊间流传是要上学)暂别梦幻,便出售了太和殿“血战天下”号。

  再度回归的血战天下首次现身是出现踏雪追风团队里,帮助黄姚古镇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第34届武神坛中,踏雪追风率领的黄姚古镇齐聚河姆渡水美眉、小比是我、血战天下等高手,一举拿下武神坛冠军,当追风离开黄姚古镇后,血战也再次消失。

  血战天下第三次出现在武神坛时,依然是跟随着踏雪追风来到了王府井,此时的武神坛正处于"四大豪门"的时代,而阿仙率领的王府井在吸纳这两位顶尖指挥后,宛如一匹黑马,在53、55、56届武神坛中豪取三冠,成为了一代了王者。

  因缘汇聚,老对手握手言和 开创“流花”时代

  说起血战天下和地狱歌仕的缘分,就不得不得提到当年武神坛的“瓶子流”打法了。当年的净瓶女娲卡具有高级永恒效果,一个增益状态甚至能达到几十回合,这套由明秀园开发的战术也在第12届大放光彩,10人中8人变瓶子屡屡皆是。也由此导致净瓶女娲卡成为最红、最贵的卡片。面对瓶子流加上双灯,无论是老君台的三刀结束、还是灵隐寺的小小恶魔都拿他们没办法。此时的两人经常会在武神坛赛场上碰到,碰到就是清一色的“瓶子流”打法,一场比赛打个2小时算是常事,但也因此结下了颇为不错友谊。

  2008年,地狱歌仕结识了流花湖老板King总,并加入了流花湖团队。后来,王府井团队的解散,血战天下经过地狱仕歌的介绍结识了流花湖King总,并顺利加入了流花湖团队,并深得King总信任,成为了流花湖团队的总指挥。

  依靠着流花湖出色的硬件,血战天下火力全开,力抗“百花村时代”,分别于72、74届武神坛夺冠,让流花湖成为了百花村时代唯一一个获得两冠的服务器。

  2012年7月15日21点45分左右,武神坛专区系统频道刷出一条公告:流花湖战胜了劲敌桑浦山!这就意味着,武神坛迎来了他的第26位冠军服务器!流花湖夺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冠军,这也是为广东区夺首冠!同时圆了自己的冠军梦并且成功杀下蚩尤,72届流花湖取得大满贯!这是属于整个流花湖服务器的辉煌!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首冠、流花湖首冠之日,是King总的生日,相信这是King总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百花村团队解散之后,血战天下又带领流花湖团队在82届一路过关斩将,击败夺冠热门西栅老街,最终获得冠军。后来,西栅老街解散,其功勋指挥叶子也被King总收入麾下,与血战天下搭档指挥。

  第104届武神坛,血战天下与叶子搭档指挥的流花湖与西栅老街相遇,本场比赛中双方各出了3个LG,历经73回合个鏖战后,流花湖成功拿下冠军。

  第107届武神坛,流花湖启用双魔王、方寸山、普陀山、女儿村的阵容迎战紫禁城,此时的武神坛是双封双秒,流花湖MW的爆炸输出也成为了当时玩家口中津津乐道的话题。第108届、109届武神坛,流花湖憾负西栅老街、小梅沙,获得亚军。

  在经历了2015年的巅峰之后。流花湖开始一蹶不振,三年间大大小小的硬件更新也有很多,但运似乎运气已经不再眷顾这只王者之师,毕竟对于king总而言,亚军就意味着失败。最终,2018年11月,king总宣布流花湖解散。

  三、梦幻联动?其实就是《梦幻西游》电脑版宠粉!

  2021年8月,梦幻西游推出了第一款联名奶茶。消息放出时,很多人都不理解这件事。毕竟一个奶茶品牌,能和梦幻西游有什么关系?

  说起这次合作的缘由,就必须提到茶理宜世品牌的创始人,这位创始人就是梦幻西游老玩家“血战天下”。所以与其说是国风文化联动,不如说是《梦幻西游》电脑版宠粉?总之,这波梦幻联动,让血战天下再度回到梦幻西游的玩家视野中。

  8月12日-9月25日,“梦回长安”限时上线,购买即送明信片与贴纸,集齐三款不同贴纸,便可领取联名周边。更有趣的是,茶理宜世门店唱《梦幻西游》电脑版歌曲“下山”,还有额外周边相送。至于为什么要唱“下山”,我相信熟悉血战天下的老玩家们已经有了答案。

  “流花湖”3个字,不管你是否喜欢这个战队,你都不可否认它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的影响力。血战天下曾说:“我们从内心尊重每一个对手,但是也不畏惧任何人对我们的挑战,不管是以前的无敌阵容还是现在的暴力打法,我们都只为了流花而战!其实King是个感性的人,真性情、不做作,了解他的就会发现他很有人格魅力,他有的时候也有点年轻人该有的冲动,但是从来都不摆老板架子。”如今的血战天下已经有了自己的奶茶店,当上了老板,大家觉得,他会不会有再度“下山”的一天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