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3万成本重金炼妖成功逆袭!这不比刷装备香?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日,一位刚刚入手化9的梦幻西游玩家由于买不到合适的任务宝宝,就开启了一段“重金”炼妖路。

  一、顺风开局,血赚1.1E

  这位玩家开局就完成王炸,一波操作之后,一只8技能童子应声而出,但由于成长太低、防资不行,而且技能格子离期望值还少了几个,所以决定将它出售。

  经过一轮传音后,玩家成功将这个童子卖出1.1E梦幻币,算是小赚了一波。

  二、泡泡海龟全都有!这波算血本无归?

  第一波赚钱后,玩家决定继续努力,于是买了一只7技能童子和6技能善恶炸一波。

  但这波操作下来,喜提了一只大海龟的微笑,小亏一波。

  不相信不出善恶童子!继续合,秒了一只7技能童子与5技能善恶日游神炼妖, 还是大海龟的微笑,心态炸裂。 

  随后,玩家又秒了一只7技能童子与6技能善恶画魂炼妖,直接喜提一只泡泡,果然是真梦幻!

  三、合出其须弥成功逆袭?

  眼看合攻宠不行,这位玩家转换思路,打起了出其须弥的主意,一波操作下来喜提一只7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童子。但这次出货并没有打算卖钱,于是便开启了打书模式。

  开局一本大水还算顺利,认证出慧根也还不错,所以玩家又补了一本高法连。

  随后打了一本高魔心,过程还算顺畅,但一本高法波成功干掉了须弥,也就此宣布这只出其不意童子原地阵亡。

  一波回炉须弥之后,诞生了一只四技能出其高法波持国,这波也算是真梦幻操作了!

  随即,该玩家再度追加两组,5技能出其魔化童子与7技能须弥持国炼妖,直接喜提5技能须弥持国。

  玩家再度用7技能出其童子炼妖持国,再度喜提大海龟,基本结束了今天的炼妖之路。

  四、追梦人的倔强,7+7炸出13技能魔化童子!

  最终,该玩家在即将下线的时候,再度来了一组攻宠炼妖,直接炸出了13技能魔化童子,这只魔化童子GZ达到了1600,而且成长不低,还可以吃两年真经,低速资质也令其可以当做龟速高连杀人宠使用,这波可以说是成功逆袭了。

  据悉,这只魔化童子已经被开出4.1万元的高价,大家觉得这童子能卖多少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