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智商玩家发现抓鬼任务套路,可大大提高物品奖励产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抓鬼是梦幻西游中的一个最热门的日常任务,相信每一位玩家都参加过这个任务。尤其是哪些五开玩家,抓鬼任务是每天必做的,因为抓鬼任务不仅简单,而且奖励也很丰厚,是平民玩家首选的任务玩法。在抓鬼这个玩法中,玩家除了可以获得大量金币以及经验值之外,还可以得到随机物品,有装备也有炼妖,还有五宝。然而随着游戏玩法的调整以及更新,有玩家却认为抓鬼奖励没有那么好了,得到物品奖励的几率没有那么大了,队长的奖励也变少了。近日,某玩家就发现了一个套路,可以大大提高队长带队抓鬼任务的物品奖励。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本期资讯内容。

  TOP1:玩家花1888精力开锦囊礼包大丰收,喜提8级宝石一颗。

  口袋版是梦幻西游电脑版最开始延伸出来的版本,一直以来深受玩家喜欢,目前依然有不少玩家利用口袋版来体验游戏。因为在口袋版里面一样可以做师门抓鬼以及封妖,而且还有不定期举行活动。例如口袋版签到就是一个活动,玩家连续签到达到一定数量之后即可花比较便宜的精力购买到高价值的物品。如上图所示,某玩家连续签到之后花1888精力即可购买到一颗4级或者5级的宝石,等级随机,还有20%的可能会得到8级宝石,意味着花18.8元可以购买到一颗价值几百块的8级宝石。另外,还可以获得50点三界功绩。

  这位玩家运气爆表,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购买这个锦囊礼包的,但最终还是控制不住欲望而直接点击购买了,结果蹦出来的不是4级也不是5级宝石,而且一颗价值最高的8级宝石,相当于赚了几千万游戏币。

  TOP2:鬼才玩家支招,教你如何很快地混入队伍。

  首先,你要学习一个技能叫做召唤兽图鉴,不要剧情点,学一级就好。平时遇到队友比较厉害的宝宝,就猛得夸老板的宝宝好看,然后卑微地对老板说要看看召唤兽如何,趁机做好图鉴。比如说你做了一个画魂图鉴,有出其不意以及须弥技能,造型是白色的,正好你也有一只高魔画魂。众所周知,这样一般混不上需要展示宝宝的队伍。重点来了,把你的白色高魔画魂,改成你做成的图鉴名字,然后打开图鉴,把你收藏好的宝宝发给他,这样看起来是一模一样的。别人问为什么输出这么低时,你就说才新建的号,入帮时间不满14天等等,这样就可以很完美地混入土豪队伍了。大家觉得这种方法可行吗?

  TOP3:高智商玩家发现抓鬼新套路,可大大提高物品奖励的产量。

  方法总比困难多,不怕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现在有不少玩家抱怨抓鬼奖励不忍直视,导致很多人不愿意抓鬼,就连五开也有很多宁愿挂机也不抓鬼。之前改成了队长要带6环才能获得物品奖励,所以错环抓鬼也就消失了。

  现在这位玩家发现了一个技巧,而且实测有效。具体操作是这样的,首先我们先抓一轮鬼,因为抓鬼下线会清空环数,抓完第一轮之后先安排队长以外的号彻底下线来清空一轮的数据。如果你想抓两环也可以,反正我是没那么闲。之后再去抓鬼就可以了,这样操作的话,队长和队员的抓鬼环数就会错开,物品奖励大幅提升,屡试不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佬96万入手150无级别弓,神威顶尖封系耳
    鱼总千伤无级别武器,新锦衣有望成为浪淘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仅此一个 175狮驼全身穿刺装 看一个少一个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