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身经百战,现身说法总结出109级各门派的排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至今已经开设了十八个门派,每个门派都各自的特色技能,每个门派的发展路线都不一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选择自己的门派,然后再根据门派所具有的特性对角色账号进行配置,只要迎合门派技能才可能打造出一个实用性强的角色。不过不是每一位玩家能够对所有门派的玩法都了解的,因为我们体验的门派有限,可能大家玩了那么久的游戏就只玩过一两个门派,有资本的玩家可能玩了四五个,所以根本无法切合实际去总结出各个门派的优劣势。最近一位自称是十几年的老玩家站出来说话了,他声称已经把所有门派都体验过了,然后以现身说法总结出了109级各门派的排名,大家来看看他给出的排名合不合理?

  各大门派从弱到强排名如下:

  1.大唐。输出不如全力鬼将(一般任务两回合结束),只能做队长和打图,其他一无是处,腊鸡中的腊鸡门派,不在万不得已千万别玩。

  2.盘丝洞。输出不如7红须弥,难度任务很强(封的准),临时属性符非常好卖,但很弱。

  3.龙宫。临时符好卖,输出同等级秒五全法系倒数第一,做活动贿赂大唐队长,给他一张119伤害符,毕竟难兄难弟。速度超慢,可以省血蓝,挂机最佳门派,据说钱到位可以很强。

  4.无底洞。109级第一固伤,输出爆炸,能封能奶能秒,但8月被砍了,极度推荐,谁玩谁知道。

  5.天机城。109级第一杂技,男人都有一个高达梦,然后就交了300元学费。一无是处的门派,同样能封能奶能秒为啥和无底洞差距这么大?话说天机刷任务能上车么?

  6.化生寺。一个字就是强,非常强,超级强,输出爆炸,临时符好用,做师门也方便。有他不需要红碗辅助,强烈推荐玩这个门派。

  7.女儿村。大家也喜欢这个地方,很强,超级强,如神一般。最强门派不容置喙,能封能秒,出手快动画快,做师门方便,没这个门派丢了五开的脸。

  8.地府。强大的地府可以兼顾秒和奶,灵饰双固伤一治疗,活力也好卖,5000的地府输出等于10000的龙宫,全敏出手还快,缺点是蓝消耗到你心痛。

  9.普陀山。能拉鬼魂,固伤,耗蓝少,符好用,做师门方便,能秒能奶,极度推荐。

  10.魔王寨。单法厉害,做师门方便。感觉还行,略低于神木化生的,109级第三法系。

  以上就是这位玩家总结出来的门派排名前十名,最强就是魔王寨,法系排在第三名,输出仅次于神木林。

  对于这个排名,网友就有话说了。给我看的尴尬症都犯了,花了几千块钱玩了十几个门派,怕是连满修号都没玩上吧?109卖符也是没谁了,我就不说你是云玩家了,你连云玩家都不配。你试试花一万块钱玩个09的门派,然后在过来说话吧。以你这个级别价格的,物理跟法系能打出来伤害都有鬼了,你试试10+6的物理,10+6的法系,你再回来说说哪个门派好哪个门派不好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佬96万入手150无级别弓,神威顶尖封系耳
    鱼总千伤无级别武器,新锦衣有望成为浪淘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仅此一个 175狮驼全身穿刺装 看一个少一个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