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启组迎来买号热潮?这些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59级位于梦幻西游玩法中的天启组,这个等级段处于一个相对平衡的阶段,可以使用飞升技能,也可以使用经脉大招,如普陀的波澜不惊、化生寺的渡劫金身、无底洞的妖风四起,虽然技能等级上限固定在164级,但配合五孔符石也可以达到170级,如果封系门派搭配上2个门派1级法宝,就可以达到174级的技能,封印命中率较高,所以该等级段也适合做一些难度或挑战玩法。那挑选天启角色需要注意什么呢?应各位小伙伴要求,下面就给大家简单解答一下。

  一、天启组四类角色优劣势对比

  通常来说,天启组有四类角色。

  渡劫角色多指129或155直接升级159的角色,修炼、技能较低,一般用来抓执音、抓人形狂豹、黑白无常等,价格比较便宜。满修渡劫多指已经在159玩了很久的角色,角色修炼、潜能果、技能等级较高。

  七丹角色指的是满修、满技能、乾元丹已经点7的角色,这样的角色可以解锁门派的最终经脉。全满角色主要指的是已经达到满修、满技能、满25级宝宝修的角色,这类角色经常用于打群雄、华山、剑会帮战等等。

  简单来说,选渡劫号、满修号的优势主要优势还是价格,无论单开多开,只要慢慢赚钱补底子就可以,而七丹角色号的好处就是不用操心技能、乾元丹,刷任务、组队相对方便。相比之下,单开的散人玩家更适合七丹满修或全满角色,有出售游戏币需要的多开玩家则是选择强力渡劫号较好。

  门派选择推荐表

  天启组的可玩性较强,特别是在本次新资料片修改后增加为每个门派都增加了三种玩法,点了7丹的天启组玩家可以直接体验了。但就目前的任务环境来说,天启组还是固伤和法系的天下,虽说物理系的狮驼岭、凌波城在一些任务中会有奇效,但在常规任务中会比较拖节奏。

  很多天启玩家在封系上都会选择女儿村和无底洞,一个具备速度优势,一个具备良好的辅助性,难度较高时还可以转奶,属于黄金搭档。物理门派多以花果山、凌波城为主,仙族物理门派的第七丹大招能力很好地弥补掉了伤害不足的问题,法系上多以神木林、魔王寨、女魃墓为主,传统法系法术技能都多少会受到师门技能的影响,如风灵加成,蜜润、牛劲灯增加法伤的效,而女魃墓则是依靠机制和高额的基础法伤占据一席之地。

  天启组中多开玩家门派组合推荐

  天启组中有很多任务,但收益最高的还是师门、抓鬼、封妖、飞贼、节日环任务、副本任务。抓鬼、日常副本属于稳定的收益,且难度简单,只要提高效率就能获取最大利益。所以,群秒单位多、固伤能力出色的门派在这个等极段比较受欢迎。

  天启组中收益较高的难度任务

  当然,天启组的神器积分也能带来非常不错的收益,但由于难度较高,且需要长时间的积累,主要适合有固定队伍的散人或是多开玩家。正常情况下,每半年就可以兑换一本150级的书,想拿稳定的积分收益也可以兑换战魄、高级铁等物品。

  小结

  159的选择面更宽一点,门派多样性、召唤兽造型的多样性较足,不仅在玩法上、强度上比其他等级段具备优势,日常效率上也不慢,在帮战玩法中是足以和175级抗衡的存在,再加上投入较低的优势,成为了目前颇受欢迎的等级段。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竹蜻蜓]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