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千伤不磨武器开价120W!天启神豪给狂豹拍善恶兽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全服第一专用千伤永不磨损武器开价120万;12技能净台画魂就差一本小蓝书,一起进入今天的新鲜事:

  1.第一不磨专用千伤准备上架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出的这件160级的专用千伤不磨神器,魔耐双加66,计算耐力的情况下16锻总伤1104+,虽然人族使用会减伤,但是这依旧是一把不可多得的顶尖神器啊。

  就在今天,这把武器就可以随时上架藏宝阁了,老板的心里价位是120W,估计低于这个价格都没什么机会了。

  就是不知道对于这个价格,众多的物理系神豪们会有所行动嘛,一起期待一下吧。

  2.苦难打成12技能净台画魂

  昨天下午苦难辉煌在休息了一个月之后总算是开播了,开播的第一天就打了这只12技能的净台壁垒画魂,这宝宝还可以吃10个元宵跟5个水晶糕。

  而且这宝宝现在已经打成了11技能全红,只不过这本小吸血属实是有点尴尬,毕竟小吸血是真的不能忍,如果是小夜战那就太完美了。

  现在就看老板是准备给这宝宝打力劈兽诀还是继续追书了。

  3.12技能狂豹打善恶兽诀

  今天在老王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全红狂豹,攻资1600+4,防资1432,成长1.287。

  随后老王就帮老板给这只宝宝打上了一本善恶有报兽诀,直接挤掉了高级神佑,现在直接带高神套就可以了。

  现在的大佬们真的太强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