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砸2万买号,发现大量高级兽决,一把武器回本一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是人都有欲望,只是每个人的欲望不一样而已。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相信谁都想花最少的钱购买到价值不菲的道具,或者说想通过购买角色来捡漏便宜。当我们在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账号时,总会有想着卖家在背包或仓库里面留下一些有价值的物品,不求价值有多么的高,至少也能卖一点钱。不过现在很少有良心卖家了,大多数卖家在上架角色之前都会把值钱的东西清理掉。但下面这位玩家就遇到了良心卖家,不仅仓库遗留了半车的高级兽决,而且还发现了一把千伤武器,感觉白赚了一个空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该玩家购买到的是一个159级的狮驼岭,从角色外表来看的话,造型还可以的,穿着青花瓷锦衣,佩戴一把光武。

  师门以及辅助技能如下:

  师门技能最高为164级,有4个达到了164,其余的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附加技能详情如上图所示,强身术以及神速技能全满,淬灵140级,其余的都是高不成低不就,可以说没有什么生活辅助技能。

  修炼方面,人物修炼三修满25级,宝宝修炼最高就是攻击控制力22,法术控制力23。

  锦衣以及祥瑞分别有浪淘沙锦衣一套,有限量版祥瑞海豚恋人一只,下面展示的就是装备配置情况。

  这个角色所配置的装备纯属就是任务装备,武器是一把130级的弓箭,附加永不磨损特效,附加力敏双加53,锻炼了8级红玛瑙。该武器就一个特效以及双加值点钱,属性伤害并不高。

  灵饰装备有很多件,但好属性的不多,双伤害一件以及双物理暴击一件,刷任务凑合用吧。

  有一件开满5孔的140级鞋子装备,锻炼了7级宝石,还修理失败了2次,准备要淘汰了。

  配置了一套70级与80级的变身套装,锻炼7级黑宝石,以上就是这个角色的整体装备情况。

  背包发现了两把小神器,一把附加神佑特效的140级双短剑,伤害581接近了极限,命中525。还有一把是140级双短剑,伤害512,命中525,附加力体双加45,这两把武器用于刷任务还可以的。

  神器法宝以及机缘属性是这样的,法宝修炼第5层,已经领域机缘1次,食用精品粽子以及月饼11个。

  卖家还算是有良心,遗留了1600多点副本积分以及半仓库的高级兽决。

  仓库遗留下来的物品不多,但卖家留下了9本兽决,只可惜都是一些不值钱的垃圾兽决,价值最高就是一本大法兽决。然而真正让买家觉得瞬间回本的是下面这把武器。

  背包里面发现了这么一把极品专用武器,一把140级千伤专用武器,同时附加体耐双加58,初始伤害644,命中617,综合伤害达到了1017,这是极其罕见的140级千伤武器。按照市场行情的话,这样的武器至少过万元吧?因此,花2万元购买这个号是值得的,至少不会亏,可能还小赚一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