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装备真的需要号品?梧桐追书实力掉须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出140级三伤害戒指的人居然出过150级无级别神佑剑?梦幻西游鉴定届已经流行号品了么?没全红的须弥忍不了,梧桐用“最后一本道”干掉须弥!快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鲜事:

  一、新出140级三伤害戒指,鉴定真的有号品一说?

  有玩家新鉴定出140级耳饰,主属性法防+30,下排3伤害!15、15、19,下排伤害高达49点。这个戒指有多暴力?价格就能告诉你!梧桐建议玩家上藏宝阁摆35w-40w人民币等还价。这位玩家就鉴定了1个灵饰直接爆出3伤害,这运气也太神了吧!而且这位老板并不是第一次出极品货,17年的时候就鉴定过一把150级的无级别剑。

  就是这把150级无级别神佑剑,17年的时候价格应该还不至于很夸张,要是这两年出,价格估计得翻几倍。鉴定难道真的有号品一说?

  二、8技能须弥持国认证出再生,打书最后一本掉须弥?惨!

  喜欢打书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再生技能跟须弥冲突,再生在,须弥掉的可能性大大增加。这只8技能须弥持国认证水漫金山的时候,很不巧出了一个再生。老板想要打一只任务须弥,梧桐决定第一本直接上高级法暴。

  第一本高级法暴把必杀顶掉,开局顺利。不过技能格子没大推,须弥跟再生位置没换,须弥还是非常危险。

  第二本打高级法连,把高级法暴顶掉了。幸运的是须弥技能还在,还能继续冲。但是第二本书就开始循环,多少有点伤钱包了。

  第三本打高级敏捷,把再生顶走,运气不错,再生走了等于成功一大步。老板也不追全红,但求任务能用。

  第四本上高级魔心,把高连打掉。这个时候还差高法暴和高法波,任务就不追高神了。

  第五本高级法波掉高敏捷。这个时候带高法暴套装就可以用了,梧桐问老板还追不追。都打到这个地步了,不追能忍?老板决定再追一本书!

  最后一本上高敏捷直接把须弥顶掉。最后一本掉须弥确实难受,一切铺垫前功尽废。所以说该收手时就收手,老板追梦失败,欢迎下一位追梦人!

  三、精锐神豪的极品个性宝宝展示,这还是我们熟悉的骷髅怪、羊头怪吗?

  10技能高级遗志小老虎,这只老虎带个善恶套子或者力劈套子就很暴力了。不过资质稍微有点差,要再养几年。

  12技能林中鸟骷髅怪,这只宝宝老板8w购入。成长资质都很爆炸,血攻宝宝。

  11技能林中鸟牛妖,这位老板特别喜欢收藏林中鸟个性宝宝,牛妖攻击速度有点慢,但是这种级别的宝宝,攻击速度早已不在需要考虑的范围之内了。

  9技能林中鸟一拳超人羊头怪,高级遗志高级进击必杀。这只宝宝确实牛逼,全力灵刃1356攻击,叠个两层遗志,拉出来是不是一叉一个小朋友?

  这种个性宝宝属性都不会特别爆炸,资质都很一般,而且只有一个内丹,跟一般69带的2丹、3丹召唤兽属性差距有点大。不过个性宝宝造型无价,主要还是收藏价值高。

  四、神威普陀任务小神器

  神威固伤门派的大佬为了追求任务效率,不惜带上高伤+敏捷属性的5孔无级别武器。一些普通玩家只能带100级或者110简易。这位玩家鉴定一把434命中,伤害412,敏捷+28神佑的飘带,伤害差11点就到达非专用的极限了,附加敏捷也十分高,神佑特效对于固伤“避雷针”来说偶尔会发挥奇效,这把小小的武器能卖上近千块,对于小玩家来说也是圆了一个小小的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佬96万入手150无级别弓,神威顶尖封系耳
    鱼总千伤无级别武器,新锦衣有望成为浪淘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仅此一个 175狮驼全身穿刺装 看一个少一个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