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5万购买一个空号,就为了一件专用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都应该知道,人物装备分为两种,一种是非专用装备,另一种是专用装备。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交易问题,专用武器无法进行上架出售以及交易。然而专用武器以及装备有它的优势一面,属性会比非专用的高,而且那些千伤神器都出自于专用武器。因此,鉴定出来的高伤武器为了交易出去换钱,只能与角色账号绑定一起出售。近日,某玩家花了5万元购买了一个空号,目的就是为了得到角色上的一件专用装备,这钱花得值不值?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之所以那么多土豪在鉴定武器时追求专用特效,原因就是想收获一把物理系的梦想武器,只有弹出专用成就,后面才有几率爆出千伤属性。虽然专用武器无法单独交易,但只要武器属性足够高,那么一样有老板连账号一起打包买走的。例如上面这把武器,一把150级千伤武器,附加体耐双加62,初始伤害689,初始命中733。假如按照16段宝石计算的话,折算双加属性,这把武器综合伤害达到了1100,可以说已经达到服战级别的武器。对于这把武器的价值,肯定是7位数的。当然,由于是专用武器,所以价值可能会减半。

  除了高属性高伤害的专用武器之外,还有一种比较特别的专用武器,那就是低级小号鉴定出了高级专用无级别武器。这也是一种比较尴尬的武器,也是只能与角色一起绑定出售才能体现出武器的价值。例如上面这个角色,一个69级狮驼岭空号,标价高达5.9万元,价值主要体现在哪里呢?

  一个69级小号敢标价几万元,那么必然有它的亮点之处。不是有千伤武器就是有无级别武器。没错,这个69级小号上携带了一把140级武器,一把140级无级别宝珠武器,附加无级别特效,单加耐力23,命中605,锻炼12段太阳石之后达到了569的伤害。大家觉得花5.9万购买这把武器值得呢?

  同样的,为了得到一件专用装备,上面这位玩家花了5万多元购买一个175级魔王寨角色。角色基本情况是这样,超凡入圣9层,成就点5584,修炼79,总宠修100,总经验达到了1029亿,拥有锦衣115件,神器五行12火。根据目前化圣号的价值,空号价值算它4万元,那么还有1万就是专用装备的价值。

  该角色背包里面发现了上面这件装备,160级的专用项链,神木林专用,附加特效永不磨损,熔炼灵力10点,初始灵力达到了235,属性不是很高,主要价值就是永不磨损特效。现在问题来了,你觉得这件专用装备的价值能达到1万元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