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计划打造全服第一物理!雪无打成双特殊须弥,剩两蓝!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老王计划打造全服第一物理!雪无再度打成双特殊须弥宝宝,留了两本蓝书!

  150高伤不磨刀全新出炉,打图神器或飞机神器;老王斥资巨款预打造天元物爆号;雪无日常打书双须弥留2蓝,一起进入今日的新鲜事:

  1.新出高伤不磨武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新出的150级高伤不磨武器,单加力量34。说实话,铁柱觉得选择这种高伤不磨的门派还是狮驼岭多一些,那么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这把武器初伤870+

  虽然这个初伤不知道值不值得打15锻红玛瑙,但是肯定会打14锻的,14锻红玛瑙总伤986+,稳妥妥的顶尖高伤不磨武器了。

  不知道这样的一把武器能卖到什么样一个价格,有大佬心动吗?

  2.老王打成须弥日游神

  昨天铁柱还老王直播间看见了这只7技能的须弥日游神,虽然不是全红,但是技能也够用了,直接带高级魔心套既可以了。就算是没有高魔心,把这宝宝当“一次性”瞬法须弥也可以了。

  而且,小招架也算是一本辅助书,当时老王打成这样之后果断给老板下号,并且劝说老板,就算是技能不完美,这宝宝也能用了,强行追书掉了须弥就得不偿失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老板选择忍了。

  3.雪无打成双特殊泪妖

  昨天晚上雪无也打成了一只出其不意双特殊须弥泪妖,当时这宝宝也剩了两本蓝书, 一本再生一本神迹,相当于7技能的双特殊全红。

  技能方面这宝宝虽然有高级神佑,但是缺少高级法连跟高级遗志,所以这宝宝最后选择什么套装,就看老板自己的选择了。

  4.老王计划打造全服第一物理

  昨天在直播间老王规划了自己今后的直播之路!那就是打造一个梦幻西游第一物理!

  名字老王都想好了,就叫“匿秋丝卡爆”,这五个字是现阶段的五位顶尖物理系大佬的名字,分别是钓鱼岛的“匿名玩家”跟“丝叔”,明秀园的“秋杀”以及紫禁城的“卡卡”跟“爆总”

  目的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收购这几位老板的顶尖物理系装备。

  今天是老王物爆号起步的第一天,总共花费15W1,其中买空号就花费了12W5,不得不说,老王这个计划有点庞大啊,感觉想完成的话有点遥遥无期了,还是安心当个百分百物爆号玩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