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连环杀人狮驼再现?3500伤2000防,一个野兽走天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前段时间浩仔给大家展示了两个顶级狮驼岭,一个研究出100%触发163特效的玩法,另一个凑齐了全身穿刺装备,让我们再次大开眼界。其实在这两个狮驼岭身后,还有很多极品狮驼岭没有被我们发现,他们或许是甘愿做背后的扫地僧吧!今天浩仔将继续给大家带来暴力狮驼岭的展示,他来自大火区沂水雪山,光听服务器名字就知道这个狮驼岭不简单,毕竟这个区的单挑文化声名远播,随便从擂台拉一个,都是单挑一方霸主的存在。好了话不多说,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个狮驼岭吧!

  连环杀人狮驼再现?175单挑狮驼,3500伤2000防,一个野兽走天下!

  175级狮驼岭,遗憾的是经验不足还没化圣9层,打符之后9592气血,3519伤害,2003防御,1017速度,伤害高速度快,开局就给你吃连环击,就问你怕不怕?

  160级坚固精致变身套男头,附加物理暴击几率1.15%,太阳石红玛瑙混打15锻。

  160级野兽之力变身套项链,红宝石黄宝石混打9锻,为了防谛听的,毕竟现在谛听太暴力了。

  160级变身套铠甲,力敏双加69,打了13锻月亮石。

  160级变身套鞋子,附加物理暴击几率1.0%,打了14锻黑宝石。

  160级变身套腰带,附加物理暴击几率1.2%,打了13锻黑宝石。

  150级高伤专用武器,力耐双加62,打了15锻红玛瑙综合总伤1055左右,算是神器了。

  戒指下排双伤害一物暴,耳饰下排双伤害一速度,特效都是7级163,神佑之后继续给你吃暴力。

  8技能须弥观照万象谛听,这就是单挑号的排面,只要让它出手,你基本没救。

  9技能须弥童子,成长和资质很不错。

  9技能须弥童子,唯一欠缺的就是少个出其不意技能,哈哈!

  12技能耐攻壁垒童子,成长资质很不错,技能也很完美!

  11技能耐法须弥,虽然在5V5的PK上不太主流,但是单挑用非常好用,抗性高输出高。

  8技能耐攻善恶童子。

  7技能杀人力劈童子,往往能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9技能千速血宠童子。

  8技能高连高毒血宠童子,这只是跟自己配速的,拉起来直接就能给你吃连环击,就问你怕不怕?

  好了,这个175级暴力狮驼岭展示完毕,虽然身上只有一个野兽之力,但是对于他来说已经够用了,毕竟咱是“连环杀人狮驼”,起完野兽直接给你吃暴力连环击,一次点不倒,那就再来一次。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