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召唤兽配置不能盲目跟风,找准定位可节省成本的投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召唤兽是梦幻西游人物角色参加战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小到打图挖宝图,大到服战比赛,几乎所有需要参与战斗操作的任务都必须有召唤兽的存在。因此,如何打造一只战斗力超强且成本较低的召唤兽是大部分玩家们的目标。然而配置一只能够达到自己预期效果的召唤兽并不简单,里面涉及到技能、资质以及进阶情况,更主要的是,召唤兽不同的配置有不同的作用方向。这一期内容就来与大家聊一聊召唤兽配置的技巧,帮你找准定位,让你节省不少的开支。

  首先是简单说一下召唤兽的用途,这里只说PVE。玩家对召唤兽最朴素的需求,当然是陪伴自己一起战斗。日常任务推荐用须弥,有难度的上血耐攻。根据功能,召唤兽可以分为许多种。比如散人须弥,竞速(五开)须弥,天地须弥,入门血攻,全力高伤攻宠,天地血耐攻。还有一些特别的攻宝宝,譬如超高速带高敏杀夜叉之类的,那个卡数值比较专业。以上几个种类,并不能完全概括吧,但也将就着参考。

  召唤兽技能的搭配。

  说到技能这一块,好的方面不用强调,为了避免大家被坑,说几个特别注意的点吧。

  关于须弥。

  1、法修不满,不要看高波动。

  2、不值得高波动的宝宝,一定不要高波动技能。

  3、高波动+1层催心浪,值得满催才买(譬如输出技能齐全,譬如洗满了需求的特性),不值得满催的,一定不要买。

  4、出其不意须弥,一旦达到千灵千法,平时输出碾压1100灵。仅有在后续回合拉出来有遗志效果的1100须弥,才略微反超。

  5、五开须弥,最好带高敏,卡好速度等于省钱。

  6、防御、体力、法力、速度资质,尽可能正常一点。

  关于攻宠。

  1、低连的不要,哪怕高连也没有。

  2、9技能以下,反震、感知、高敏(梦魇专用除外)以及一些想不起来的辅助书,可以不加钱。

  3、全力攻宠,通常是有条件的玩家,才会去弄的武器。想顺利游戏,请先准备一只入门血攻,再去考虑全力or高伤的问题。

  4、资质太破烂的别看。

  5、四千块钱以上尽量不考虑三丹(内丹是固定收益,价位越高的宝宝,价值差距越大)。因为贪那几个格子,所想达成的目的,实际收益有待商榷。当然你可以说,多技能吸血鬼是梦幻男人的烂漫。

  6、过时的宝宝,也许有时候很好用,但也尽量淘汰掉。比如耐攻壁垒,缺技能的敏攻高连之类。

  最后就是召唤兽属性的配置。

  有一个说法叫属性达标。根据我混散人队伍的经验,很多玩家的召唤兽都没有属性达标。宁可只有一只属性达标的召唤兽,也不要浪费钱买多只不达标的,不达标 ≈ 不好用 ≈ 没用。错技能和歪属性一样,都是贬值的主力军。

  问题经常出现的两个点:

  1、须弥速度。

  敏须弥押输出血线的PK时代已经过去了,500+高敏的看看就好,竞速的400+高敏没什么毛病。五开360+高敏,散人280左右也行。

  2、血攻的血线。

  那些教人卡3000血的请闭嘴吧,几年前教人卡2500血的一定也是你们。既然用到血攻,意味着任务难度增加,降低血线带来的风险以及多那点攻击,都远远比不来团队配合带来的收益。考虑到侠士副本、看戏、神器等任务的某些环节,4000+血线是相对稳妥的选择(BY鬼将4000+1700,一套45伤害装备打四锻就够了)。天地宝宝的血量,请尽量5000+,因为辅助一旦抽不出手来恢复,低血线的宝宝很难依靠自身吸血撑过下一次破血。在难度任务里,召唤兽一飞,等于自己被多控制了一回合。而回合制游戏的可控单位减少,就意味着危险来临。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召唤兽的配置技巧,相信能够帮助到大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佬96万入手150无级别弓,神威顶尖封系耳
    鱼总千伤无级别武器,新锦衣有望成为浪淘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仅此一个 175狮驼全身穿刺装 看一个少一个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