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8开刷任务,月收入不足3000,问题出在哪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所谓的五开玩家就是一个人同时操作5个角色,刚好组合成一个队伍去挑战各种活动任务。一个打造五个游戏角色,那么成本必然是比玩单个角色的高。当然,有投入就有回报,五开投入虽然多,但收益比单开高出了5倍,因为五个角色得到的奖励都是自己一个人的。因此,在绝大多数玩家眼里,五开玩家的收益是比较高的,只要你认认真真去玩,那么一个月收入几千块也是很正常的。那些8开或者10开的收益更加不用说,肯定比五开的多。然而近日有一位玩家发文抱怨,自己投入3万元玩了8个角色,同时刷任务刷活动,但月收入不足3000,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角色账号配置如图所示,一组170级左右五开,门派组合为凌波城、龙宫、女魃墓、阴曹地府以及化生寺常规五开组合,另外三个角色分别是174级女儿村以及两个10级的小号。据了解,这8个号已经投入了超过3万。接下来继续来了解一下人物修炼以及装备配置情况。

  五开的五个角色的修炼如上图所示,修炼没有一个号是满级的,基本上就是一个角色仅有一个修炼是满级的。例如女魃墓角色,仅有法术修炼满25,其余两个仅17级,其余角色也如此,最高也就是20级,召唤兽修炼更不用说,基本上都是凑合用。这组五开号可以说是强行升级上来的,角色底子很差。

  再来了解一下化生寺的装备,武器是140级的白板刀,单加魔力36,伤害属性也不高,但作为辅助门派也就那样了。铠甲装备附加了魔敏双加44,宝石以及开运孔都没有满。头盔装备仅点化了一个大力金刚套装效果,开满了4孔,锻炼了6级月亮石。灵饰装备方面,前排灵饰分别是60级戒指以及80级耳饰,附加了双法术伤害结果属性。

  继续来了解一下龙宫装备,附加魔耐双加56的130级武器枪,锻炼了5级宝石,没有任何特技特效蓝字。项链装备还修理失败了3次,综合灵力246。灵饰装备属性是这样的,戒指双法术伤害结果加法术伤害,耳饰装备附加双法术伤害与法术伤害结果。

  召唤兽配置情况如上图所示,没有配置法宠宝宝,只配置了一组4技能的全力攻宠,除了老虎是4技能全红之外,其余都是蓝技能。不过配置的宝宝装备还不错,都是附加套装效果且伤害51左右的宝宝装备。以上就是8个角色的基本情况,目前已经投入了3万元。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8开刷任务的收益情况。

  上图是角色后台数据展示,一个月一个角色刷到的现金收入仅3617万,那么五个号的收益差不多就是1.6亿,扣除点卡收益1亿,不到1000元。再来看看物品收益情况。

  五开十八门物品,一个大五宝以及4个海马,其余的都是宝石以及二级药品。然后就是3开开刷善恶点,兑换了4个80武器环,跑环最终奖励140铁+200修炼点,4.5修炼果, 成本是220万。十八门活动收益399万,跑环725万,综合收益 1124万

  再来看看抓鬼任务收益,抓了50对大小鬼的奖励如上图所示, 物品奖励价值133万,抓鬼现金1.2*5*2*50-50=550万,加上刷善恶号只兑换了2个80武器90万,综合奖励773万。按照这么推算下来,一个月的收益不到3亿,也就是不足3000元,扣除点卡预估2000左右。

  回到最初的问题,8开刷任务不足3000的月收入,问题出在哪里?归根到底就角色底子太弱,效率上不来,门派闯关仅52关,这个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50无级别24W光速成交!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
    中年大叔的五开之路 从萌新走过十几个春秋
    钓鱼岛丝叔创下梦幻西游伤害最高纪录!
    老王新建大唐冲刺神器 第一天鉴4把150巨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