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0级国标属性武器,没有无级别特效,却能卖到2万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每一种道具的存在都有它的价值所在,只是根据的稀有程度来定夺它的价值罢了。根据目前需求量来看,无级别武器装备是最西游也是价值最高的,一件装备一旦附加了无级别特效,哪怕它的属性很低,它的价值依然居高不下。当然,无级别特效不是衡量一把武器的唯一标准,有些武器即便没有无级别特效,但它的价值却远远高于无级别。近日又诞生了这么一把武器,一把100级国标属性的武器,没有无级别特,却能卖到了2万元的高价,比无级别还要贵,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只要武器装备附加的蓝字足够多且足够极品,哪怕没有无级别特效照样可以碾压无级别,这就是为什么在鉴定军火过程中跪求逆天双蓝字或者三蓝字的原因。比如上面这位玩家,心血来潮直播鉴定5把100级斧头武器,不料遇到了稀有的成就逆天双蓝字,结果收获了一把神器。鉴定出来的武器属性详情如上图所示,100级斧头武器,附加了特技流云诀,特效神佑,同时附加了耐敏双加37。武器属性一般般,伤害仅341,命中385,国标属性为什么被老板开出上万元的高价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附加神佑这个特效的武器看起来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甚至还有不少玩家不知道神佑这个特效是干什么用的,或者直接认为神佑特效不值钱。其实神佑对于PK比武来说很重要,这也是为什么神佑武器那么值钱的原因。当然,仅靠一个神佑特效是卖不了多少钱的,需要额外附加一个特技,例如上面这把鞭子武器,附加了光辉之甲以及神佑双蓝字,即便伤害不高,但也是土豪追求的武器。

  关于上述流云诀神佑的100级斧头武器的价值,网友们见仁见智,各有各的看法。有人认为价值不低于万元,因为流云诀配合神佑用起来很舒服,堪称比武神器。因为流云诀可以提升人物速度10%,而且作用效果持续到战斗结束,这个特技对于那些追求速度的比武土豪来说很吃香,所以有人估价2万元以上。

  不过对比了一下藏宝阁上所出售的类似武器,价值似乎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高。例如上面这把100级宝珠武器,附加了放下屠刀特技,神佑特效,同时附加了体耐双加29,打了8级太阳石,伤害389,命中392,该武器在藏宝阁标价8888元。但是放下屠刀不能与流云诀相比,玩家个人追求不一样。

  目前上述100级斧头武器已经上架藏宝阁出售,参照一把100级剑来标价,同样附加了流云诀特技,所以两把武器标价都差不多,也是1.8万元左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50无级别24W光速成交!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
    中年大叔的五开之路 从萌新走过十几个春秋
    钓鱼岛丝叔创下梦幻西游伤害最高纪录!
    老王新建大唐冲刺神器 第一天鉴4把150巨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