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中年大叔的五开之路,从萌新到五开,走过了十几个春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可以说是国内最火爆的回合制游戏,从开服至今已经发展了十几年了,但它仍然是最当下最火的游戏。梦幻西游承载了我们90后这一代玩家美好回忆,同时也陪伴着我们成长。相信当年的懵懂无知的少年,现如今已成人父为人母,但对梦幻西游的游戏情怀一直都没变。为了寻找游戏的美好回忆,有的玩家一直体验游戏。例如下面讲述的一位资深玩家,从萌新到如今的五开刷任务已经走过了十几个春秋,如今已经成为中年大叔,并且开启了五开刷游戏之路,下面来了解一下他的收益情况吧。

  89年出生的油腻大叔,梦幻是陪伴大叔从少年走到青年再到现在中年,希望能一直陪伴到老年。下面以4个阶段来回忆游戏之路。

  阶段一:小学初中阶段,在网吧看到同学玩这款游戏后就入坑了,那时候最崇拜网吧里面那些带古代瑞兽的大哥哥了,毕竟咱只能混9级,没钱买点卡,不敢升级。

  阶段二:高中时期,大概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沉迷玩梦幻,那时候有一群一起玩的小伙伴,每天放学都一起跑网吧做师门打图押镖烧双,记得最后的终点就是拿上了那把梦寐以求的四法青云,大叔眼中剑侠客最帅,然后被dao号完结了这个阶段。

  阶段三:大学期间,最投入的应该就是那四年了,大叔的青春都给了这个游戏了。那时候玩游戏是真的投入感情在玩,认识了不少人,玩的是129级比武,带8只凤凰的那种。大叔是理科男,那时候喜欢看服战研究战术,合区前也算是拿了不少比武称谓,还以一队129在野外打赢了一队155的(当时满级就是155),后来合区后也经常打竞技馆,好像也打过几场跨服,再后来因为实习工作缘故就慢慢结束了这段故事。

  现阶段,也就是去年年底,大叔突然记起了大学时候好像还留有一个号,账号想起来,密码忘了,将军令也没有,结果试着去网易账号修复,竟然成功取回了,又愉快地回归游戏。结果发现现在好像玩的都是单机,大叔打了一个月宝图,太久没玩,连打宝图都觉得那么有意思,后果断打开藏宝阁买买买,就这样开始了5开,不得不说,刷着刷着就上头了。

  一组飞升129级五开,门派组合为化生寺、无底洞、神木林以及双阴曹地府。5开也刷了有3-4个月了,其实每周都是大同小异,副本奇遇活动抓鬼神器奇谭,差不多就这样。大叔由于工作原因,每天大概都能玩5-7个小时,玩的多了就是没行情要吃土了。

  刷了几个月的五开,物品基本都是攒下来存放着,差不多攒了一车特赦令牌,强化石已经攒了4组396个,其它的兽决内丹就不说了,用来抵消点卡以及装备投入。

  日常任务里面真的感觉挑战神器是最刺激的,就按照每天2+2(千机锁跟莫愁铃刷1X),每天5个号现金100万,一个月3000万,物品看脸,一个月积分5个号大概是5万+,最理想的情况(抢到120晶石),积分能值7000+W,加上现金就有1亿了。一个月的收益大概在3000元左右,日子还算过得去,毕竟是副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