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主播出现手误,将5亿游戏币丢错人,或被老板索赔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一个人无论多么谨慎小心,总会出现失误,只是大小而已。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玩家因粗心大意而导致操作失误的事件并不少见。经常有玩家因为粗心而在上架出售装备或者角色时标错价格,结果被他人捡了大便宜。或者就是将物品丢错给了陌生人,对方拒绝归还而立马下线。游戏主播也是如此,同样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手误而将游戏币或者装备给错了人。近日,主播梧桐在幻化160级元身时,手误将两件极品元身以及5亿游戏币丢错人了,被老板索赔。

  当时梧桐开着老板的159级大唐号在幻化160级法杖武器元身,一个幻化了7个元身。打算用这个大唐号幻化好了再把元身丢错其它小号打造,结果悲剧发生了。

  当时幻化出来的元身还不错,其中一个法杖武器元身仅幻化了4次,命中555,伤害470,增加力量以及敏捷属性。

  另外一个也是幻化了4次,属性如上图所示。160级弓箭元身,命中540,伤害高达496,附加魔力耐力双加属性。以上两个元身算是极品了,所以打算先丢给小号来打造鉴定。

  7个元身全部丢错其它角色来打造,而前面的5个元身都没有问题,都正确地丢给了其它的角色,但当梧桐正在操作最后两个元身时,问题出现了。

  梧桐也是够粗心的,连看都不看,直接把元身丢给了一个陌生的小号,等级仅13级,系统都提示了,但主播梧桐没有注意看。

  当梧桐查看其它角色背包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元身没有丢给这个号,而且丢错人了。

  经查看交易记录发现,一个法杖元身以及一个陨铁丢错给了一个13级的小号,同时也把5.5亿的游戏币丢过去了。

  当梧桐找到对方添加为临时好友时,刚想找对方协商把东西归还回来,结果对方立马下线了。梧桐只能乖乖地自掏腰包把钱赔给老板。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妖王带来的新商机,这些涨价装备你会屯么?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2021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15年梦幻无级别梦今达成,天启第一物暴男衣
    测试服:魔族经脉大改,狮驼岭召唤宠物战斗
    新武器饰品 龙太子良心价帆板虎头怪篮球架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