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180届武神坛决赛: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第180届武神坛决赛在珍宝阁和普陀山之间展开,虽说普陀山在本届武神坛中表现不错,但毕竟与珍宝阁有着一定的硬件差距。此外,珍宝阁在本联武神坛的打法十分稳健,甚至用出了慈航特技翻盘明秀园,所以要是不出现阵法大克的话,珍宝阁基本稳定夺冠了。

  一、双方禁选情况

  普陀山在禁选环节中禁用了珍宝阁的女魃墓,试图逼迫珍宝阁采用传统法系的国标阵容,珍宝阁则是禁用了普陀山的盘丝洞,令其无法组成盘丝、五庄的双封体系,同时封锁了普陀山限制谛听的手段,如果珍宝阁使用双封阵容,只要利用好速度压制,就能利用谛听轻松收场。

  双方对阵情况

  比赛开场,珍宝阁一反常态,直接选用了盘丝、五庄、地府、化生寺、花果山的四保一阵容,普陀山则是以三扫大唐、化生寺、花果山、五庄观、女儿村的双封阵容。

  由于双方都是云阵,所以珍宝阁一开始就没有对普陀山的大唐官府有兴趣,进攻方向始终集中在普陀山的花果山上。

  比赛第6回合,珍宝阁尝试点杀普陀山的花果山,但由于是“四保一”阵容,伤害没有那么高。但次回合,盘丝及时挂上的禁疗配合地府和花果山,直接将普陀山的花果山击杀。本次击杀看似影响不大,但实质上是压制了普陀山的清宠节奏。

  比赛第16回合,珍宝阁成功点掉了普陀山云头位的大唐官府。从本回合的输出来看,珍宝阁即便面对25%防御加成的三扫大唐官府,也有能力将其击杀。

 

  比赛第19回合,珍宝阁花果山输出拉满,一波神针撼海打出了爆炸伤害,如果不是普陀山及时给化生寺顶药,普陀山就会面临被须弥平推的情况。

  比赛第20回合,珍宝阁再度点掉了普陀山的大唐官府,直接导致普陀山的输出节奏出现断档,就连清宠都是一个问题。

  比赛第21回合,珍宝阁一波飞机直接将普陀山多员大将飞死,就目前的局势来说,珍宝阁已经准备拉谛听了。

  比赛第23回合,珍宝阁再度将普陀山五庄观压制,破掉了普陀山双封体系。

  比赛第31回合,珍宝阁拉出谛听清场,但普陀山依靠顽强的意志将这波攻势顶了一下。

  比赛第37回合,珍宝阁将全魔谛听输出拉满,一波秒出了7.7万面伤,将普陀山平推出场。

  小结

  本场决赛可以看出,珍宝阁的打法依旧稳健,在明知普陀山阵容的情况下,直接采用了“四保一”阵容,利用硬件优势压制普陀山双封体系。此外,珍宝阁盘丝速度非常快,在比赛中期就拿到了全场一速,这波一速掌控也令普陀山非常难受,遗憾输掉比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竹蜻蜓]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妖王带来的新商机,这些涨价装备你会屯么?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2021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15年梦幻无级别梦今达成,天启第一物暴男衣
    测试服:魔族经脉大改,狮驼岭召唤宠物战斗
    新武器饰品 龙太子良心价帆板虎头怪篮球架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