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一把武器圆了15年无级别梦,天启第一物暴男衣诞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干货满满,直接进入本期内容!

  140级双加无级别弓

  钱塘江一位玩家在深夜鉴定了一把140级武器,没想到竟然直接炸出了无级别神器。

  伤害500,命中525。敏捷+32,体质+13,特效无级别限制。命中国标,伤害爆了49点。

  初始总伤675,没有熔炼综合属性换算伤害,仙族使用700.65,魔族使用709.65。这把武器常规是物理门派使用,冷门就是固伤门派使用,因为有玩家会追求极限固伤。

  运气也是没谁得了,一发入魂,十几W起步,有空的话可以想想这笔钱怎么花了。

  160级简易物暴双加男衣

  160级装备没有无级别限制,所以当你看到160装备鉴定出现特效时,基本就可以期待简易+蓝字这种逆天效果了。

  特效简易,物理暴击几率+0.84%,防御263,敏捷+29,力量+35。防御理论上还能熔炼40点。天启神器,能镶嵌16锻宝石同时还有物理暴击效果。

  凌波城、花果山、狮驼岭玩家表示“拿来吧你”。猪友们,这能否称得上天启第一物暴男衣呢?

  140级双加琴音三叠男衣

  相比于上面2位玩家的装备,这件就星光黯淡许多。但同样也要分享这位玩家鉴定后的喜悦心情。

  附加特技琴音三叠,防御250,魔力+31,力量+28。防御大概还能熔炼30点。虽然说法系最适合的双加是魔体或魔耐,但其实力量也是不差的,力量不能提供抗性,但能提供少量的速度。

  琴音三叠这个特技无疑是2021暑期资料片的大赢家,测试服里面有许多法系门派都出现了和它相关的经脉,其效果是提高它的法术伤害,那么有这类特技的武器装备会不会在正式服推出以后涨价呢?

  半成品野生8技能双特殊妙华天女

  妙华天女的造型深得广大玩家的喜爱,买卖自然是大家司空见惯的事情。不过价格方面,买卖双方的看法却天差地远。

  上图的妙华天女,携带特殊技能净台妙谛和凝光炼彩,辅助书有高级招架和高级反震,可惜它只能算是半成品的野生召唤兽。于是买家直接给卖家开了1000R,卖家却果断拒绝,认为玩家给出的价格十分离谱。各位猪友,你们认为它值多少?

  5技能双特殊涂山雪

  这位玩家和上面的卖家有着同样烦恼。先来看这只待估价的涂山雪,高法暴,高法波,高魔心,须弥,出其不意,认证法术大雷。

  据卖家介绍,这只涂山雪是他自己炼妖+打书,一步步打造出来的。不过在出售的时候,却遇到很多不懂价格的买家,令他非常无奈,现在他只想知道这个召唤兽能卖多少。

  各位猪友,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把你们对这只涂山雪的估价发到评论区,看看谁的估价最准确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