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五开测试师门任务收益,聪明的人一直都在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师门任务是梦幻西游所有日常任务中最热门的一个,是绝大多游戏玩家每天上线第一件需要做的事情。因为我们知道,师门任务不仅操作简单,而且奖励很丰厚,不仅有大量的金钱与经验,而且还有几率得到物品奖励,更重要的是,还可以额外获得门派贡献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奖励。正常情况下,刷师门任务耗时可能就半个小时这样,但收益可以达到三四十万游戏币。当然,师门任务的收益与人物等级有关,等级越高获得的系统金钱越高。那么问题来了,满级175级五开做师门任务的收益到底有多少呢?下面来测试一下。

  为避免过度消耗点卡,所以进行同时3开做师门。遵循原则,要东西就下线换号,到后面无号可换的情况下,就双开或者单开继续做完。不计算师门贡献点和做完300个师门给予的奖励,也不计算导标旗以及战斗符石装备等耐久的消耗。

  为方便统计收益,所有东西以买为主,百晓那个师门点化也算在里面,具体物价:召唤兽5000~9999,个别如巡游星灵1万2。1J家具1万5,2J家具2万5,3药1万3一个。烹饪,烤鸭珍露4000,佛跳烤肉臭豆腐5000,翡翠百味梅花7000,桂花1万2,蛇胆醉生1万4,面豆斋2万5,渡劫师门没有双倍金钱,此处不计算高品豆斋价格。花6万,木鱼琵琶竖琴和70装备9万,金柳露7万,符石11万。

  为了保证测试的有效性,所以连续测试两天的师门收益。

  第一天测试。175级的收益详情如下:

  五庄,显示收益57万,实际收益37万。

  普陀,显示收益56万,实际收益37万。

  医生,显示收益56万,实际收益37万。

  女儿,显示收益42万,实际收益31万。

  神木,显示收益58万,实际收益37万。

  显示收益是没扣除成本的,扣除成本的实际收益就低了。第一天获得物品:灵纂*2,价值5万,95项圈图册不值钱,5个号做师门花费总时间1小时。收益金钱208万,物品5万,消耗点卡50万,最终收益150万左右。

  第二天的测试结果如下:

  五庄,显示47万,实际42万。

  神木,显示50万,实际25.5万。

  女儿,显示46万,实际31.5万。

  普陀,显示46万,实际36万。

  医生,显示47万,实际39万。

  当天获得物品是这样的,灵纂一个,价值2万5,5个号做师门花费总时间1小时10分钟。收益金钱208.5万,物品2.5万,消耗点卡还是50万,那么净收益为150万。

  从测试数据可以看出,175级五开每天刷师门的收益大概为150万,耗时仅1小时,收益可以说比任何活动都高,所以强烈建议满级的玩家坚持刷师门任务,这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妖王带来的新商机,这些涨价装备你会屯么?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2021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15年梦幻无级别梦今达成,天启第一物暴男衣
    测试服:魔族经脉大改,狮驼岭召唤宠物战斗
    新武器饰品 龙太子良心价帆板虎头怪篮球架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