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9级小号点错专用,结果爆出千伤神器,玩家却彻夜难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除了鉴定出无级别特效可以让人羡慕嫉妒之外,鉴定出千伤武器也会遭到网友唾骂为狗托,因为几率不比鉴定无级别低,甚至有的千伤武器的价值比无级别还要高。目前最常见的千伤武器往往在150或者160级当中诞生,而且基本都是专用武器才有更大的机会出现千伤属性。但并非所有鉴定出来千伤专用武器都会让玩家兴奋不已,有时鉴定出来的武器让人悲剧。据了解,近日某玩家用59级小号鉴定武器,结果手误点了专用成就,不料蹦出了千伤神器,而玩家却开心不起来,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觉,究竟是为什么呢?一起来欣赏本期的资讯内容。

  小雷音寺之所以成为一个热门的刷怪场景,主要就是这个地方有大力金刚出没,抓到一只大力金刚就好比在须弥东界抓到一只持国巡守,几百万游戏币就到手了。另外,在小雷音寺这个暗雷场景还可以进行偷取怪物卡片,一张鸭子卡也能卖上百万游戏币。不过在大多数玩家看来,在小雷音寺并没有那么容易遇到大力金刚,更不用说偷卡片了。然而上面这位玩家运气爆棚,犹如发现了新大陆,最开始是偷取了一张怪物卡片,然后不断遇到稀有召唤兽。

  在进入小雷音寺之前,在小西天场景遇到了一只夜罗刹,虽然价值没有大力那么值钱,但抓回来拿来炼妖卡片还是不错的,运气好的话,几百万到手。

  谛听是目前梦幻西游里面最特殊的一种召唤兽,因附加特殊技能观照万象而走红,而且观照万象这个技能只有谛听才能携带。大家都知道,谛听的价值很昂贵,只有服战土豪才带得起。原因有两个,一是炼妖困难,二是打书操作难度系数大,想保留两个特殊技能且拥有四轮驱动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因此,随便一只8技能以上的谛听都能卖到几万块。如上图所示,这是一只叫价10万元的全红谛听,同时附加观照万象与须弥真言双特殊技能,还携带了四轮驱动大法技能,法力资质高达2809,速度资质1536,成长1.266,这个谛听叫价10万值不值呢?要是真心想出售的话,估计这个叫价被抢着要吧。

  鉴定武器遇到物理系的梦想成就时,我们应该开心才对。因为有了物理系的梦想才有可能获得千伤属性,才能让自己走上人生巅峰。但是有时候鉴定出了专用武器却让人泪流满面。例如上面这位玩家,用一个59级小号鉴定女武器,结果手误点错了专用特效,随之炸出了千伤武器。武器属性详情如上图所示,一把150级爪刺武器,花果山门派专用武器,附加力体极限双加62,初始伤害678,命中623,武器综合伤害高达1057,达到了服战级别,然而号主却兴奋不起来,因为男角色鉴定出了女造型武器,根本用不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