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组承载着满满游戏回忆的老图片,只有老玩家才看得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国内最大的回合制网游,梦幻西游开服到现在已经走过了十几个春秋,游戏玩法以及人物角色不断地更新优化,游戏场景也经过了好几次的迭代。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就过去了十几年,但当年体验游戏的画面仍然记忆犹新,看到翻出来的老图片都是满满的游戏回忆。下面给大家展示一组承载着满满回忆的老图片,能够看得懂都是老玩家。

  当年的武器装备没有像现在的那么花里花俏的,属性界面很简单,字体只有一种颜色,即便附加的特技特效都一样的颜色,不像现在是蓝色的特技特效。例如上面这把扇子武器,不仔细看的话,你根本看不出这是一把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的武器。

  当年的天台是没有商人的,这里的摊位也不多,不少玩家都跑来天台聊天。有时候看着别人在当前聊天还是挺有趣的。

  那时候钢板法系应该还没有,杀人力劈12年应该也是不流行的,我单纯就是觉得抓鬼打鬼厉害,4技能高偷低吸血高神全力豹子卖给杀人方寸卖了三千五,彩虹我永远是三带二。擂台就是散人玩家消遣时间的地方,没事做了就去擂台切磋切磋,当年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哪怕是一位平民玩家,在擂台上也有一席之地。

  大合照我记得是08年元旦,那时候是跨年,临时起意拍合照,群里喊了一声,10分钟来了这么多人,现在一天时间不知道能不能喊20个人。

  十年前比较流行五女儿五开,所以经常看见有清一色的飞燕女或者狐美人五开造型。

  后来装备界面改版,可以看到蓝色的特技特效,但是土豪配置的装备还是不会花里花俏的。如上图所示,这就是当时一位89级土豪的装备展示,装备放在现在不值一提,但覆盖了各种大特技特效,晶清诀、愤怒以及笑里藏刀都有了。

  当年最流行的召唤兽宝宝芙蓉仙子,造型碾压一切召唤兽,技能不多,但资质成长比较高。如今恐怕没有几个人带这种宝宝了。

  有谁还记得蝴蝶仙子的这个造型吗?记忆中蝴蝶仙子是自带泰山的,05年的时候去狮驼岭碰到一个蝴蝶仙子宝宝,抓来有泰山落岩,后来怎么也找不到蝴蝶带泰山的资料。

  第一次玩还是小学,名字全是乱打的字母,在沉船砍海毛虫到20多级。后来现实中遇见一个玩梦幻的告诉我怎么去大雁塔,然后在大雁塔迷路砍到40多级遇见个舞天姬普陀山和一个剑侠客大唐的组队,带我飞到花果山,又在花果山迷失了方向砍到56级。大家是否记得你自己的家族呢?当年家族很流行,大家的名字都有一个马甲。

  时光无法倒流,留下来只有满满的游戏回忆以及游戏情怀。看到上面这张图片,让我回想起当年组队刷任务活动时聊天的场景。当年大家一起组队时都喜欢拉家常,什么都聊,而现在时代变了,你玩你,我玩我的,缺少了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