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任务玩家佩戴什么钟灵石性价比最高? 宿敌跟五行占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钟灵石通过对已鉴定的灵饰进行点化,会对灵饰附加一定属性。大家比较熟知的钟灵石有血气方刚、健步如飞、锐不可当、163、回春之术等。钟灵石的特性就不细说了,基本上玩家都对钟灵石有一定了解。一般任务最常见的几款钟灵石是血气方刚、健步如飞、锐不可当、自我陶醉。那么这几款钟灵石是不是任务里性价比最高的钟灵石呢?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宿敌钟灵石。

  效果为增加特效等级*6的气血,套装效果对指定门派所有单位提升造成伤害。

  同为增加气血的钟灵石,血气方刚,可以一同作个比较。

  4级血气方刚增加28点气血,价格600万左右。6级宿敌钟灵石增加36点气血,价格1000万左右。根据区服价格不同略有波动。

  套装效果4级血气方刚增加1.6%气血上限,6级宿敌钟灵石增加对相应门派12%伤害。

  我们平时在刷任务的时候凌波城和狮驼岭的怪物数量是非常庞大的,这时候我们提升12%的伤害无论是点杀还是秒伤,都会提供一个非常不错的数据。为什么不拿6级血气做对比,6级血气价格是4级血气的10倍左右,价格差距太大,没有对比价值。

  所以物理门派可以用宿敌代替血气方刚。不过高级宿敌存货很少,玩家可以到宝石商人摆摊收来合成,价格很低。

  再来给法系推荐一款钟灵石,五行钟灵石。

  特效效果速度+特效等级。对防御五行的单位造成物理伤害提升x%。

  同为增加速度的钟灵石,健步如飞,可以作比较。

  4级健步如飞增加4点速度,价格800万左右;6级五行钟灵石增加6点速度,价格1000万左右。套装效果4级健步如飞增加14点速度,6级五行钟灵石对防御为相应五行的怪物增加6%伤害。

  整体的话4级健步共增加30点速度,6级五行一套共增加24点速度。

  大家要清楚,所有怪物都是有五行的,除了个别固定,大部分都是随机的,也就是说根据数学期望,法系秒5的时候,一定会对其中一个单位增加6%伤害,,等于多了一个爆发点,这难道不比4级健步如飞多的6点速度香吗?

  五行钟灵石跟宿敌钟灵石除了订制,几乎没有商人会收购合成,所以价格非常低!大家直接在宝石商人处摆摊然后自己合就可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妖王带来的新商机,这些涨价装备你会屯么?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2021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珍宝阁盘丝极限压制 37回合击败普陀山夺冠
    15年梦幻无级别梦今达成,天启第一物暴男衣
    测试服:魔族经脉大改,狮驼岭召唤宠物战斗
    新武器饰品 龙太子良心价帆板虎头怪篮球架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