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第四季决赛 三扫大唐显神威,普陀山力克珍宝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经过连续两天的角逐,第四赛季群雄逐鹿的天元组决赛在王者之师和夜夜笙歌之间展开,虽说夜夜笙歌(普陀山服战队)的硬件实力较弱,但在本届群雄逐鹿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并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天湾竞技,以上陌上、佳佳的指挥体系在最近的天元组比赛中也展示出了极强指挥实力,所以同王者之师(珍宝阁)的决赛还是颇多亮点的。

  一、双方禁选情况

  在禁选环节中,夜夜笙歌被禁化生寺、盘丝洞,王者之师被禁化生寺、女魃墓。夜夜笙歌虽然被禁掉了盘丝,但阵容体系并没有受到影响,依旧可以使用双封、国标点杀两套阵容,珍宝阁则在被禁用了女魃墓之后,只能使用传统法系神木林登场。

  二、比赛情况

  比赛开始,夜夜笙歌采用了三扫大唐官府为核心的国标点杀阵容,王者之师则是用盘丝、五庄观的双封阵容迎战,双方均使用了鹰啸阵,在阵法上无克制关系。

  比赛前期,王者之师利用双封控制优势,不断压制夜夜笙歌三扫大唐官府叠剑意的节奏。但由于夜夜笙歌携带了女魃墓,相比王者之师的神木林来说更容易拖住比赛节奏,再加上女儿村的三飘干扰,令王者之师前期的进攻节奏受挫。

  虽然硬件实力较弱,但夜夜笙歌通过稳扎稳打的方式不断蚕食王者之师的珍宝阁,并打出了一定的效果。但从场上局势来说,王者之师手握二速、三速,拥有利用盘丝强控女儿村的关键优势,只要抓住一波机会,就可以通过落花控女儿村、拉出谛听的操作来打优势。

  比赛第20回合,夜夜笙歌抓住机会,一波点掉了王者之师的花果山。由于王者之师缺少限制灵宝的手段,所以夜夜笙歌这波点杀能很好的拖住了比赛节奏,为大唐官府叠起了剑意创造了有利条件。

  比赛第26回合,夜夜笙歌大唐官府横扫再度触发连破,加速了叠加剑意的节奏。

  比赛第34回合,夜夜笙歌大唐官府已叠好剑意,但在点杀王者之师神木林时,接连触发两次163,反被其用风卷残云秒死。

  比赛第38回合,夜夜笙歌再度进攻,大唐官府三刀将王者之师花果山点死,这波点杀之后,王者之师不仅缺失了关键物理输出,还少了限制夜夜笙歌大唐官府的手段。

  比赛第41回合,夜夜笙歌点杀王者之师化生寺失败,反被其将场上召唤兽清完。

  比赛第44回合,夜夜笙歌大唐官府三扫配合女魃墓无相将王者之师起着纸人的神木林点死。

  比赛第46回合,夜夜笙歌再度点掉了王者之师刚刚拉起的花果山,双输出倒地王者之师已经逐渐处于劣势。

  比赛第48回合,夜夜笙歌把握机会,利用大唐官府三点灵元巨剑配合女魃墓誓血将王者之师化生寺直接点死。

  比赛第49回合,夜夜笙歌大唐官府横扫点杀王者之师神木林并触发连破,使得王者之师场上局势更加不利。

  第50回合,夜夜笙歌大唐官府一波点掉了王者之师盘丝洞,双封体系被破掉之后,王者之师阵容体系已经被破,无力翻盘。

  最终,在夜夜笙歌拉出谛听,一波将比赛收下,拿下群雄逐鹿第四赛季·天元组冠军。

  比赛小结

  本场比赛,夜夜笙歌虽说是劣势的一方,但通过稳扎稳打的方式将大唐官府剑意叠起,并在第二波三点灵元时及时点掉了王者之师的化生寺,随后,配合谛听一波将比赛收下。王者之师虽然表现出了极强的韧性,但缺少限制大唐官府的手段,遗憾落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