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难民五开中的战斗机,投入仅2200,刷任务一点不含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都了解,五开刷任务已经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每个服务器都有五开玩家的存在。与单人玩家不一样的是,五开刷任务的收益高,一个人包揽所有奖励,但五开的投入显然比单开的高,而且角色以及装备的搭配很重要,直接影响到战斗力的输出。当然,也有不少鬼才玩家,通过小窍门花最少的钱打造效率最高的五开。例如下面给大家分享的这组五开,投入不高,总价值仅2200元,但刷任务一点都不含糊,可以说是难民五开中的战斗机。

  这组五开的配置是5个无底洞,之所以说是难民五开,看人物修炼与属性就知道了。伤害1015,全敏加点,速度属性611。修炼等级可以说连平民水平都达不到,法术修炼10级防御5级,宝宝修炼只有一个4级的法术控制力。

  人物装备配置了一身环装,没有任何大特技特效,项链装备还是60级的,还好附加了一个专注特效。这组号花钱比较多的地方就是召唤兽,虽然没有全红宠,一组进阶法宠与一组进阶攻宠所投入了成本与空号差不多。

  难民五开玩家买不起须弥法宠,只能买高魔心画魂凑合用,而且还是一只4技能的,法力资质仅1745,还好进阶了。

  3技能全红变异画魂,高级魔心、高级鬼魂术以及地狱烈火,但配置了一套法术暴击宝宝装备。

  攻宠比法宠好一点,无论是资质还是技能都比法宠要高要强。那上面这只攻宠来说,虽然是4技能蓝书,但已经进阶,攻击资质1413,成长1.212。

  还有上这只犀牛将军,4技能高级强力,攻击1409,成长1.254。

  为了凑数,1个技能的巡游天将都排上用场了。

  整组五开的总投资是这样,成本280+330+350+366+399+460,5+1成本2200左右。

  目前这组号的输出伤害是这样的,秒4个单位目标,输出伤害1000左右。

  再来了解一下效率情况,铃铛活动在无符的情况下挑战了52关,最多一个号得到了铃铛34个,打怪得了一个夜光。

  5个号平均每天可以在线6个小时左右,就是180点卡。抓鬼一个小时20只左右,区里点卡比例是1点1.25W,6个小时180点就是225W的点卡钱,每个号师门平均一个号赚20W,就是100W,一个小时抓鬼一个号大概有10W左右,抓两个小时有20W。活力做点家具,抵消平均两个小时能落手上五个号加起来有60W左右,随便得点物品奖励,估计就和点卡持平了。目前这组号还没有开始赚钱,但效率一直在提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