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商人手误丢错物品,总价值高达千万,你会归还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小心驶得万年船,只要谨慎小心才能做了大事业。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也是如此,无论我们挑战什么样的玩法还是交易道具,务必要小心谨慎,在操作之前需要多次确认是否已经准备好了。然而不管怎么小心,总有人会犯错,总有出现手误的时候。例如前几天主播梧桐就出现了乌龙事件,将两个已经幻化好的极品元身手误丢了一个陌生玩家,同时也把几亿的游戏币扔过去了,结果对方立马下线。近日,同样的事件也发生了。一位游戏商人在丢物品的时候也是出现了手误,总价值上千万的道具丢了他人。假如是丢错给你,你会归还吗?

  正常来说,一个陌生人不会随便给你丢高价值物品的。但这也不是绝对的,也有好心人,看见别人过得不好,想给点装备赞助一下,而不是丢错人。例如上面这位玩家,把三把武器丢了一位与他素不相识的玩家。

  全部都是130级的武器,一把附加必中特效的双环武器,单加敏捷32,伤害445,命中438。

  另外一把武器也是双环武器,没有附加特技特效,但附加了耐魔双加50,伤害428,命中492。

  第三把武器是130级棒子,纯属分解货的白板武器。当玩家接受到这三把武器时,第一时间就询问对方是不是丢错了,结果对方的回应令人敬佩。

  装备没有丢错,是特意给他分解的。无功不受禄,突然拿到陌生人给的装备,肯定很疑惑。而对方的说了,看你只有144级,比较辛苦,所以把赞助了一下。而下面这个丢错物品就不一样了,商人收购物品丢错了人。

  一位灵饰商人丢了两个元灵晶石与一本灵饰书过来。事情是这样的,据当事人称,当时挖玲珑宝图获得了两个晶石与一本灵饰书,然后直接卖给了商人,结果交易之后,商人又丢回来了。一本戒指书和2个80晶石,420+500=920W。一开始有不归还的想法,心里就像两个小人在打架。不过想起上次有大哥丢我3个分解光武。这世界好人多,最终我决定将爱传授下去,还是还给他了。

  现在问题来了,假如别人丢错物品给你,你是选择立马下线还是选择归还?上周我帮小号杀剧情,谈好价格15w一次,结果对方手机登录的,不知道啥操作给我丢了1500多万,然后没一会就跟我说丢存钱了,我最后也爽快的还给他了。个人认为归不归还终究是看你本心,求道之人修炼到一定程度就要领悟自身的道。众所周知,渡劫之时要经历求道三问,问天问地问心,只有遵循本心,保持本我,才不会被心魔入侵。此乃小生之拙见,望龙道友谨而慎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固伤打法新核心?深入解读无底洞经脉流派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无级别不磨枪藏宝阁摆价百万,无级别凝滞鞋
    五开玩家强烈推荐副本 杨洋副本居然出牌子
    帝王家族助力卫辉,这将军令怕是无人能超越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