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远古设定逐个看 少侠可知必杀技是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历经多年,有一些早期的玩法设定,开始颇受大家关注,但因为时代的发展以及玩法的变迁,渐渐跟不上大家的需求。本期笔者就跟大家说说这样的设定,并且个人认为即使策划对它们作出改动也不会对游戏有任何的伤害。

  1、门派必杀技

  现在怕是很多人都没见过必杀技了,不光是现在,远古时期也只有擂台PK勉强能看到。

  必杀技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策划设计新门派的思路。原本十二门派互相循环克制,加入新门派以后无法打破这个循环,于是自己组成一个循环,无底洞——神木林——凌波城。又出新门派,只能再组一个循环,花果山——女魃墓——天机城。东海渊是特殊门派,暂不加入。

  这里的门派克制具体的体现,就是门派必杀技,其余没有任何地方能能看出来为什么大唐克龙宫,龙宫克盘丝。比如龙宫有解封技能,解的是女儿的封,但却是普陀山克制女儿村,能解盘丝封的也不是龙宫而是地府。

  时隔多年,我建议把必杀技删掉吧,或者换成一个比较容易释放的条件。门派克制也可以体现到门派特色里,按照阵法克制的规则,直接增加伤害效果。

  2、奇门遁甲

  以前是每个区商人们必备的剧情技能,也有很多散人学,自从出了仙玉补旗以后,整个卖旗行业都被打击的半死不活了。

  我们大致来算一下,日常摊位上卖旗基本都是7W140次,默认500飞一次。仙玉补旗的价格如果把1仙玉=1点卡看成是1W的话,则刚好扯平。事实上新区的点卡都不到1W,拿仙玉补旗肯定血赚,老区的点卡价格都超过1W,仙玉补旗略亏一点,但胜在方便。

  月卡送的免费仙玉就够补旗了,更重要的事,几乎没有买旗的摊位了,不补都不行。

  我建议,把奇门遁甲从剧情任务里删除吧,直接改成法宝旗盒附带的作用。谁想要插旗买个旗盒就行了,省下的剧情点学一些其他技能。

  3、宠物驯养忠诚

  驯养这个功能,是真的鸡肋,哪怕是新区都没什么人用。各个场景都有超级巫医,策划出新副本新活动也都注重合适的地点投放超级巫医NPC。实在想象不到还有什么情况下需要用到这个功能。

  真用起来是特别的麻烦,我这满级宠物耐力上限才110,也不能把一个死过一次80点忠诚的宝宝驯满。还得重复多次购买宠物口粮——喂养宠物——驯养宝宝的操作,根本不如飞行旗飞到傲来国左下角——点超级巫医来的方便。

  4、变身卡和动物园池

  变身卡的种类确实不少了,不过上次资料片龟蛙虫放出了一大批宝宝,鬼市青丘也有不少新的宝宝造型。玩家们不光想要有效果强大的变身卡,也想要有霸气的变身造型。以前贵的卡变不起,刷车迟国的时候顺便变一个。现在车迟国的变身造型也没有随之更新很久了吧。

  跟上面的问题一样,新的宝宝放出那么多了,牌子挖出的动物园释放的宝宝,还是老版的几种。新的一些都没有,变异造型就更难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50无级别24W光速成交!念总12W5更新三抗封
    中年大叔的五开之路 从萌新走过十几个春秋
    钓鱼岛丝叔创下梦幻西游伤害最高纪录!
    老王新建大唐冲刺神器 第一天鉴4把150巨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