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底子差的五开为什么刷任务那么快?因为细节决定成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时间就是金钱,无论是单人玩家还是五开玩家,追求的就是效率,只要速度与效率提上来了,那么收益自然而然就增加了。尤其是以赚钱为目的的五开玩家,不管刷什么样的任务都是需要争分夺秒,只有把效率精准到每一秒才能把效率提高起来。或许有些玩家有这么一个疑问,为什么别人的底子这么差竟然在刷任务时却比自己的快呢?原因就是他们会抓住细节,细节决定了一切。这一期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如何从细节上来提高五开的效率。

  鉴于总有人问,为什么这么差的底子能刷这么快的问题,决定对于细节的问题做个一一解析,以150环铃铛为例。

  1.游戏画面的分辨率。

  最大分辨率:1024*768,最小分辨率:640*480。经测试,两个分辨率,单次飞怪差0.3秒,铃铛以4次飞怪来算,每一环差0.3*4=1.2秒,1.2*150环=180,相当于3分钟时间,以我的效率来算,3分钟至少能刷4-5环。

  2.变身卡的影响。

  大部分玩家要么战骑要么腾蛇炫卡,就以蜘蛛精做为参考数据。蜘蛛精比战骑快 0.37/次施法,每环 0.37*5=1.85,150环277.5秒,大概4.6分钟,至少还可以提升7环,蛇卡375秒,相当于6分钟,至少可以提高8-9环。

  3.飞行棋。

  ZZ AL CS属于可以直达的,JY XL BX需要用飞行符,算各占一半,每环差4秒算好了,75*4=300秒,又是一个5分钟,又是差个7环,还有飞行符是可以放到F1-F8的道具栏的。

  4.符石的影响。

  对于固伤门派而言,70-80级的动物套选择全部打满紫色固伤符石,多9点敏捷18点固伤,大概多20多点一个号,相当于1级法修,5个号加起来就是100多的面伤,差别还是很大的。不要担心耐久问题,只要你输出足够,不挨打,符石基本不怎么掉耐久。一般的五开仅刷日常的情况下,紫固大概能用半年时间。

  最后一点就是女儿暗器跟技能的区别。单独拿出来说,暗器施法快大概2秒,不消耗武器耐久,技能施法慢大概3.65秒,技能伤害比暗器高200多点伤害,每次差1.65秒,所以在伤害足够的前提下,女儿村尽量使用暗器。以150环铃铛为例,4女儿村990秒,相差16.5分钟,2女儿村445秒,相差8.25分钟。这些时间意味着什么,我就不多说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