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一天花费6W6更新三件装备,20技能的林中鸟雷鸟人有点小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老王的顶尖天元凌波城号迎来一波高额费用的装备更新,准备打造百分百物暴效果;高伤双加130级武器全新出炉,藏宝阁摆价10万贵吗?事不宜迟,马上开始今天的梦幻新鲜事。

  1.老王物理系号更新三件装备

  自从8月22号老王宣布打造物理系顶尖账号之后,就开始了自己的“疯狂更新”,这不是在昨天的时候就更新了三件装备嘛!昨日共计消费66132。

  就让铁柱带着大家看看都是哪些装备吧。

  160级初灵211的水清物暴伤害项链,物理暴击伤害+4.48%,套装效果变身术之巴蛇。

  160级11锻黑宝石的不磨物暴伤害鞋子,熔炼后防御+100,敏捷+55,套装效果附加状态变身,物理暴击伤害+4.46%。

  140级的三物暴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30,下排物暴等级爆了非常多。

  昨天一口气更新了三件装备,看来老王是要先搞一个百分百的物暴号玩了,再加上一身物暴伤害装备,那个伤害绝对是非常帅的。

  2.新出双加高伤害无级别武器

  今天铁柱还看见了一把130级的高双加无级别武器,力耐双加44,这个数值在无级别武器中可不多见,仙魔双种族通用,不管是花果山、凌波城还是狮驼岭都能用。

  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仙族初伤679+,15锻红玛瑙总伤804+,也是一把不错的无级别武器了,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武器摆10W贵吗?

  3.新出高属性物理系不磨男衣

  今天铁柱还遇见了一件160级的高属性不磨男衣,初防+288,力敏双加67,还有永不磨损。

  这衣服的属性属实是有点小逆天的了,毫不夸张的说,这衣服就算是去打服战也是ok的,因为初防还可以继续熔炼,力敏双加还是物理系最喜欢的双加,冲就完事了!

  4.20技能雷鸟人

  今天铁柱在一位喜欢天罡地煞的69级玩家身上看见了这只20技能的雷鸟人。

  说实话,看到第一页的时候,我只是单纯的以为可能是一只15技能的翻页雷鸟人,毕竟第一页没有高连,没有高级隐身,没有嗜血追击,没有高神。

  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这居然是一只20技能的雷鸟人,现在的任务大佬们是真的太疯狂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81联武神坛决赛:紫禁城速推曲阜孔庙夺冠
    140飘带引起玩家热议 梦幻西游小奇最新声明
    召唤兽成长突破1.3 数据异常还是远古产物?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