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配置装备有套路,花最少的钱打造109级第一法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玩家要想提升人物角色战斗力时,必然要先提升武器装备的属性以及人物技能修炼。技能修炼的学习没有什么花招套路,直接把等级点满即可。但装备的配置却不一样,这个就有很多技巧方法在里面。大家都知道打造高端武器装备需要花不少钱,但钱也有花得合理得当,否则花了钱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近日,一位自称是装备配置牛人的土豪分享如何配置高属性的角色,教大家如何尽量少花钱打造出109级第一法系。

  该土豪表示,从买号到配置装备一共用了1周时间,而且配置出来的这套装备和属性可以通杀一切任务,包括高端玩法天地、剑会以及pk比武,下面来看他是如何给109级法系搭配最舒服,最有性价比的装备吧。

  首先买一个全满号,底子全满,法宝全满,重要的灵宝也得满,真不要自己修法宝,累得要死。109缺的就是经验,一般全满号6-7000元,带飞天猪猪、滑板、浪淘沙以及泳圈,成就高的会贵点,神器还是需要的12水最值钱,后期也好卖,因为+91法伤是真实的伤害值,法爆看几率91法爆就是8.34%,正常人都会选择法伤,更何况玩6法爆打剑会很缺少法伤!

  有角色账号后你就得明白一件事,你想玩什么类型的法系,是纯PK?还是任务?还是竞速?还是天地?还是通吃一切?对于我而言,我研究了很多角色的属性后我发现,法伤多个100-200点,秒出去的效果很差,几乎看不出来区别,而且法伤还那么贵。花钱玩游戏,体验感必须要好,所以经过计算得出结论,玩6法爆8段是最有性价比的,可以通吃一切,而且后期好卖。

  6法爆可以选择100的32*6+60=252,但是你现在打开藏宝阁一看便知,100的6法爆戒指都是上万元的,更何况主属性法伤位的。但是好在我计算得出09法爆几率为23.1%,就必须法爆值到252,刚好我们区有这两个装备完美符合我的要求,否则差一点我都不要!反正上不起9段10段,买性价比最高的80,100混搭不正好吗?

  魔力套子和定心套子如何选择,这应该也是大家最关注的。个人考虑了很久,发现定心可以加119*1.5=178.5的法伤,而魔力套子只能加52*0.7=36.4的法伤,这差距也太大了。6法爆是很缺法伤的,在没有无级别武器和300灵项链的加持下,又想体验他们的效果,那我就必须使用定心套,而且定心套便宜,比魔力套同属性的便宜个1000块。因此,铠甲、头盔、项链以及腰带都是点化了定心套装效果。

  武器属性如上图所示,附加力魔双加34,伤害498,命中378,相当于法伤146。

  目前配置出来的人物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109级魔王号,法伤1603,法术暴击几率高达23.12,灵力1256。

  很多人觉得定心浪费时间,真正用不到定心的只有竞速活动,18门以及铃铛这两个活动,其它的定心可以通吃一切。如果你觉得浪费这1秒的时间,那么物理上去平砍岂不是更浪费时间?物理不得都删除?辅助更是不出手直接少个输出单位,更没人要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出1071+弱点花果神器!牡丹价格一夜猛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