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000伤害的狮驼岭,输出数据仅5000,问题出在哪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众多门派当中,狮驼岭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门派,虽然被划分为物理系,但它的输出却犹如法系门派,因为鹰击技能可以在一回合内攻击多个目标。然而狮驼岭这个门派的输出一直都是网友热议的问题,面板伤害很高,但打出来的伤害却不尽人意。尤其是最近门派技能进行了大改,大家都喜欢拿凌波城与狮驼岭作为对比。一位玩家发文抱怨,175级狮驼岭的面板伤害3000+,但战斗输出数据仅5000+,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伤害3000+,战斗还变了吸血鬼卡,前排配置的灵饰属性为4物爆2速度,精炼7段宝石,输出仅5000,正常面板3170伤害变吸血鬼卡,鹰击木桩少的4900,多的有6000,平均就是5000+,凌波2750伤害就能飞5000+了,看别的凌波城起手就是8千起步,面板属性也是3000左右,难道是钱没花对吗?

  上图就是这个175级狮驼岭的人物属性面板截图,命中4512,伤害3023,速度702。然后人物经脉是这样的,点了嗜血狂魔,定位就是物理输出。

  从经脉以及属性来看,都没有问题,可能问题就出在装备配置上。狮驼岭真的别带物理暴击,队友买号带的140级4物爆,真心不爆。狮驼岭对比凌波,刷任务的优势就2点。

  第一:是鹰击回血,挂机轻松省心,根本不用开秘制,杀侠士和神器没血一波鹰击出去,要是吸血基本都是+500, +700一个怪,不怕血回不上。

  第二:必须买变身5件套,不要买3件套装!五件套无限挂机,神器、秘境这种还能配合连环计点杀完,还能继续挂鹰击和点杀,3件套挂机回合段,连环计过后基本马上就要手动变身了,非常不灵活。

  再一个就是门派优势问题,狮驼岭必然比不上凌波城。先不看超级战意,凌波城碎星诀+门派临时符+法宝斩魔+经脉斩魔,这就差不多600点伤害结果了,然后5丹煞气可以用战意的技能+300伤害。狮驼岭变身加百分之五,加九天那几百伤害,还得必须是单个狮驼岭,队伍里两个狮驼岭九天就不起效了,你说狮驼岭飞得过凌波城吗?这次经脉迭代175级凌波城还少了80伤害。之前超级战意可以点到左边天神怒斩,可以多80伤害,现在只有点真君显灵加速度了。

  最后就是流派不一样。第一,你是不是点的九天经脉?而凌波城碎星诀加不少伤害。第二,你看别的凌波城是不是有超级战意?那是第二页的流派。第三,凌波城面板和狮驼岭一样的时候,用第一页的流派,所有群秒技能加5%伤害,战意小于等于3加6%伤害,煞气加300伤害,若用惊涛怒或者断岳式击飞了怪,再加15%伤害。这么说,你觉得狮驼岭在较少回合的战斗可能比凌波城伤害高吗?最后建议狮驼岭还是用5伤害灵饰比较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出1071+弱点花果神器!牡丹价格一夜猛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