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血亏3000,玩家拿剩下的钱鉴定武器收获无级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的高端玩法五花八门,什么样游戏玩法都有,充满了对玩家们的各种挑战。例如炼妖合宠以及鉴定军火这两个玩法,一直以来都是被称为游戏中最高端的玩法,至今为止还没有人可以征服它们。特别是鉴定军火这个玩法,虽然风险很大,但却充满了诱惑力,因为一旦鉴定出一件无级别装备可能就让你成为百万富翁,一夜暴富。近日,一位平民玩家为了实现游戏梦想而砸钱去炼妖合宠,结果血本无归,然后把身上的所有金钱都梭哈去鉴定武器了,不料收获了一把无级别武器,成为了人生赢家。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看点。

  炼妖合宠与鉴定武器装备一样,没有什么技术可言,拿到炼妖胚子直接开干即可。最近风起龙游这个特殊技能很火,大家都在想方设法合成一只同时携带多个特殊技能的风起龙游召唤兽宝宝。例如虬龙或者龙鲤等。近日,某玩家为了挑战炼妖极限,怒将4技能全红虬龙回炉,附加须弥真言以及风起龙游双特殊技能,副宠是7技能的泪妖,特殊技能为出其不意,这是合出三特殊技能虬龙的节奏。

  只可惜合出的胚子不是主宠造型的虬龙,这就意味着炼妖已经亏了一半。不过看完技能之后,玩家还是大赚了一笔。

  4+7技能炼妖合出了上图这只泪妖,9技能胚子,成长1.258,法力资质也突破了2000+,更主要的是附加了出其不意、须弥真言以及风起龙游三大特殊技能。让玩家感到悲剧的是,合出来的不是主宠虬龙,要不然多赚几万块。

  如上图所示,这只蝴蝶的技能数量不多,5技能全红须弥法宠,携带高级魔心、法波以及法暴,为什么能被称为全服第一极限资质蝴蝶呢?从属性面板可以看到,进阶之后的法术资质达到了3536,全服还能找到第二只须弥法宠比这还要高的法力资质吗?进阶110特性,836灵力,坐骑装饰+17灵力,天赋符+57灵力,综合910灵力,完美赶上109级宝宝。

  事情还得从我炼妖亏了三千多说起。最后一组炼妖去了战神山鉴定的位置,刚走到那里就有一位老哥给我说了一句:牛了,无级别!我当时没在意,继续炼妖,结果血亏。忽然想起来老哥说得牛了无级别。于是就把身上所有的钱都拿来鉴定军火了,当时花了3000万买了三件武器,结果鉴定的时候弹出了上面这个做梦都想得到的成就,鉴定出来的武器属性结果如下:

  140级飘带武器,伤害455,命中535,单加耐力27,附加无级别特效。武器属性不是很高,但有了无级别这个特效就足够让玩家血赚几万元,把前面炼妖亏进去的都赚回来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出1071+弱点花果神器!牡丹价格一夜猛涨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