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陌路哥正式加盟渔岛,拍须弥兽决!打成翻页双特殊雷鸟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渔岛迎来新老板空降加盟;新出天科顶尖任务双特殊法宝宝;一起进入今日的新鲜事:

  1. 渔岛迎来新老板加盟;

  在现在的武神坛上可以说是群雄割据了,各大团队都在卯足了劲儿的更新,拉老板!

  就在昨天,渔岛正式迎来了一位顶尖老板的加盟。

  其实很多人也都知道了,其实就是陌路老板。昨天渔岛的岛民们也是很给面子,都来接机。

  同时陌路哥也找到了梧桐,准备给自己的这只11技能出其不意个性执音打须弥兽诀。名字都已经想好了,就叫“渔岛招牌”

  结果一本须弥打进来之后直接挤掉了高级法暴,现在带高级法暴套就可以了。

  期待渔岛服战队在接下来这几个月服战上的表现!

  2.新出12技能出其不意须弥雷鸟人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12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雷鸟人,这宝宝之前是一只12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双特殊胚子,能打成这样真的是有点超出铁柱的认知。

  现在剩了一本小飞行跟小盾气,也都算得上辅助技能,感觉大佬下一步打书的话就要打上龙魂兽诀了。

  希望到时候可以直接覆盖小飞行,那这只宝宝的技能就跟完美了,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3.新出天科顶尖任务宝宝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只天科顶尖任务宝宝,就是这只6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虬龙。

  这宝宝的技能我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了,核心技能高法暴跟高法波都在,核心辅助技能高敏捷跟高感知也都在,直接带高魔心套就可以了。

  如果非让铁柱选一个瑕疵的话,那就是少一个风起龙游,如果再有个风起龙游,那就太完美了 !

  4.梧桐打成8技能力劈大力

  昨天晚上梧桐还帮助老板打成了一只8技能的壁垒力劈大力金刚,虽然还剩了一本小蓝书,但是冥思也是一个辅助技能啊。

  而且还可以吃5本炼兽珍经,5个水晶糕,资质还可以提升一大波,还是挺舒服的。

  虽然前段时间梧桐打废了几只极品净台宝宝,但是最近这几天的运气确实不错啊,有想打书的大佬可以去找他试试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