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被称为仙族四傻是指哪几个门派?很多人都搞错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人物角色目前分为三大种族,分别为人、仙、魔族。而每个种族也分支出了不同的门派,例如人族有大唐官府、化生寺等。仙族门派有天宫、龙宫、五庄观以及普陀山等。每次谈论到仙族门派的时候,想必大家最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仙族四傻。意思就是仙族里面有四个门派被称为四个傻子门派。现在问题来了,仙族四傻到底是指哪几个门派,很多人都搞错了。下面来与大家聊一聊关于仙族的四傻门派。

  无可置疑,五庄观就是仙族四傻之一,这个是众所周知的。因为每次看到有人鉴定武器装备的时候,无论装备的属性是多少,总有人会说五庄能用。接下来与大家分析一下五庄观这个门派。

  五庄观,很长一段时间被大家成为破烂王。流派:力五庄,也称剑宗,辅助封五庄,也称气宗。按照刷任务来说的话,力五庄会比辅助吃香一点。力五庄代表技能有飘渺式(最高打3个)、烟雨剑法、天命剑法,推荐加点全力或者4力1耐。辅助封代表技能日月乾坤(3封)、炼气化神(单体回蓝)、生命之泉(群奶)、天地同寿,推荐加点体耐敏。

  门派临时符:魔力。推荐等级:由于秒3的限制,只推荐69-109级的玩家,129不建议玩五庄,高等级能怼出天命剑法的也很牛逼,159级起步。辅助建议:在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小团体之前不太建议,而且很多辅助五庄为了任务也都是4修并进的,门槛也不低。

  仙族四傻之一天宫。

  天宫有4种流派,力天宫、敏天宫、魔天宫、辅助封天宫。推荐加点:全力、全敏、全魔、体耐敏。任务天宫也可以力敏都加,一般是4力1敏,敏捷有达标的属性要求,达标后伤害增加。力天和敏天玩法其实一样,但是抗性上有区别,相对而言力天的抗性会更好一点。代表技能:天雷斩(秒三),魔天宫已经渐渐看不到了,以前雷霆万钧确实很牛逼,现在就不说了,代表技能:雷霆万钧(秒三)。

  辅助封天宫,一般天地较为常见,因为自身抗性好,封印命中率也不错。代表技能:错乱、镇妖、百万神兵等。

  天宫抗性好的原因在于有自身门派技能可以增加气血,相当于你别其他门派多了一个强身,因此门板属性会很好看,这样也能将更多的属性点分配到耐力或者敏捷上。推荐等级:69~109级,高等级天宫现在很难见到了。

  仙族四傻之龙宫传统法系门派。

  门派特色:门派法术必中,不会miss。龙宫是最典型的有钱伤害高,没钱刮痧的门派。从129飞升技能150秒7开始质变,低等级龙宫虽然群秒个数一直都不低,但是对比同样是传统门派的MW/SML这种秒出去的数据就会有差异。新人在前期经验匮乏法宝不足的情况下,龙宫是很难秒出好看的数据的。以1900法伤的龙宫举例子,满修+打符+镇海珠+笛子+高魔心变身卡,门派闯关这种伤害爆炸的活动秒出去的数据大概是7*2200~2400之间波动。3X神器不变卡秒1000+。

  关于龙宫这个门派,不是因为信仰真是玩不下去,为了数据补法宝灵气是真的伤。当时的经脉还要减9%的防御,非要玩龙宫就加大充钱力度,项链+衣服+武器+法宝+变卡+打符,时刻准备着,所以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龙宫的。

  最后一个门派就是花果山,这个门派最开始的定义是物理门派,玩法其实和LBC类似。但是现在大改后也有魔花果山。本来就有的固伤花果山,但是玩的人比较少。它的代表技能:当头一棒、神针撼海,由经脉来决定门派定位,推荐玩法:物理,等级:皆可,属性加点有两种:全力、全魔。

  到这里有人会问,凌波城不是四傻之一吗?为什么变成了花果山?原因很简单,凌波城在这次技能大改中崛起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