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超强狮驼,两套装备太馋人,12锻竟是任务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狮驼岭这个门派,无论是在普通任务还是高端PK上,都是非常受欢迎的门派。虽然施法速度有点耗费时间,但是输出却非常高。在华山或者剑会的赛场上,经常能看到三狮驼的暴力阵容,开局就是嗷呜嗷呜开飞机,俩字“暴力”!浩仔之前给大家展示过不少狮驼岭,他们比较注重的是PK装备,所以对于他们的任务装备,我并没有过多的展示。不过今天浩仔见到了一个狮驼岭,他不但拥有超强的PK装备,就连任务装备都是12锻,非常养眼。究竟是什么样的狮驼岭呢?跟浩仔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175级超强狮驼岭,两套装备太馋人,全身12锻竟是任务装?

  175级狮驼岭,稍微打了几张临时符,由于是任务装备,所以伤害并不是太亮眼。

  160级永不磨损变身套男头,打了12锻红玛瑙。

  130级永不磨损专注变身套项链,熔炼后初灵180,打了11锻舍利子。专注这个特效非常实用,即使没蓝也有可能鹰击出来。

  150级永不磨损变身套铠甲,熔炼后力敏双加51,打了12锻月亮石,永不磨损的装备竟然修理失败了,有点可惜。

  160级永不磨损变身套鞋子,打了12锻黑宝石。

  160级永不磨损变身套腰带,同样打了12锻黑宝石。

  150级永不磨损武器,打了12锻红玛瑙,综合总伤870左右,任务物理系的梦想武器。

  其实他这一身装备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完全够用了,哪怕是打帮战,都能混个差不多的队伍,但是对于这位玩家来说,这仅仅是任务装备,因为他还有一套PK装备!

  PK装备就不一一截图展示了,给大家拼一块了,凑齐愤怒4特技,这无论是打帮战还是华山剑会,简直美滋滋。

  4个灵饰全部打了9锻星辉石,由于戒指下排选择的是双速度的,所以在总体伤害上稍微有点欠缺,但是有了速度就有了优势,就看如何取舍了。

  8技能高连耐攻童子,有一只这种宝宝,各种难度任务都不在话下。

  9技能须弥狂豹。

  9技能须弥持国巡守。

  9技能须弥执音,他的这几只须弥全部都是100%瞬法的,就是用来冲刺用。

  10技能耐攻壁垒童子,高级感知换成其他辅助技能会更实用。

  7技能耐攻力劈童子,攻资养的不错,成长吃满了。

  ?

  8技能死亡法防千速血宠月魅,非常个性。

  6技能杀人力劈狂豹,速度快攻击高,辅助很难扛得住。

  好了,这个175级狮驼岭展示完毕,虽然属性与之前展示的服战狮驼有点差距。但是他这两套装备应该是普通玩家的最高追求了,一套不用考虑耐久的任务装,一套PK装备,一个字“爽”!各位看了这个狮驼岭,你眼馋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