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找准装备配置方向,2万元内可打造109级最强法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无论是哪一款游戏,要想变得更强大,必然需要有过硬的属性以及武器装备。而人物属性的高低主要还是取决于装备的配置。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装备的配置直接影响到人物属性。因此有钱未必就能配置出高端的角色,我们还得掌握配置装备的套装,这样才可以让你花最少的钱打造出输出最强的角色。这一期主要就是来与大家谈一谈法系装备的配置,只要方法得当,2万元内可以打造出全服第一109级法暴角色。

  梦幻西游里面大多数都是平民玩家,并不是人手一把无级别武器或者无级别装备。无级别武器180法伤+280法伤项链也就提高100法伤而已,但是价格可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的!大多数玩家的正确的玩法是动物套3件或者5件,或者就是定心套。本人是定心5件套,武器145法伤,衣服85法伤,无符1455,满符后法伤1705,按照动物套+37和30计算,动物套满符就是1740左右。

  上图就是号称全服第一109级法暴角色,法术暴击等级几率23%,可以看得出法系属性大部分都是靠灵饰装备来提升起来的。

  很多人以为项链是法系门派的核心,所以一定要多花1000块去买230灵力的项链,真的不值得,为了2点灵力多花1000多,宁愿选择228的。如上图所示,综合灵力228,还是一个垃圾套装,花1600就可以拿下了。

  82-85法伤的衣服来一件,可以不要套子,这样的属性就可以挑好一点的了,而且价格便宜,1500以内体魔双加45以上,武器也要体魔双加40,可以白嫖气血。

  武器选400初伤害以上的,属性优先选择体魔双加40的。武器,项链,衣服必须是满10段宝石,也就1500左右,不要买宝石不齐的,因为那是破烂,迟早你得换,因为输出宝石不满,你打符都是多余的。

  接下来就是魔力三件套了,实在没钱的,你买一套60的魔力套带吧,几十块一件,也不贵。因为我18门也带60的魔力套,可以加31法伤,有点几百块小钱的买70-90的魔力套,有千把块的,买不满段的魔力套,也就几百块一件。有点追求的兄弟,10段魔力套安排上,价值3000左右。

  下面就是装备配置的重点,把钱都花在灵饰装备上。

  如果你觉得法伤灵饰太贵,买不起,没问题,那就不玩法伤,玩7段4爆2伤,打符后1712法伤13.2%法爆,也很不错,纯法伤更有暴力的感觉,而且价格5200左右,瞬间给你少了一半价格,开心了吧?

  只有法伤和法爆才值得上7段,其他阿猫阿狗属性不值得上7段,也不值得买,你买了后会很难脱手。个人觉得5200法系前排是109最低标准了,别犹豫,早买早享受,让你 少走弯路,否则你现在不买,以后也会买的,那时候你过度了很多装备,这样就很浪费钱。

  以上就是109级法系玩家合格标准线,全身装备投入2万元之内,投入不多却玩得非常开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