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0级超级简易双物暴伤害耳饰,合出11技能净台魔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苦难炸出11技能净台魔化童子

  最近几天苦难辉煌再度开启了直播模式,每天的直播内容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高端炼妖。

  昨天铁柱就先看见了这波9技能童子跟10技能净台雷鸟人的回炉,直接合出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魔化童子,资质一般,但是元宵珍经都还没有吃,资质可以慢慢养。

  铁柱觉得这波合出来了11技能净台还是非常赚的。不过最近合净台童子的人变多了,感觉这也是在释放一个讯号,那就是服战大佬们都开始更新净台宝宝了,感觉今后的175pk格局会越来越精彩啊!

  2.新出超级简易极品耳饰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条新出的120级极品简易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25,下排双物暴一伤害,属性非常不错。

  虽然说这耳饰不是常规的三伤害,但是对于现在很多109级的物理系来说,带物暴的收益率应该还是蛮高的,毕竟花果山是一个吃物暴的门派,物理伤害触发暴击之后的伤害非常爆炸。

  只是不知道会有神威大佬对这灵饰心动嘛?

  3.梧桐帮天科大佬合钟灵石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再次看见了一波罕见的资源,梧桐给一位大佬合了一波钟灵石,一整套的8级健步如飞,有四颗。

  要知道钟灵石的合成成功率还是非常感人的,所以花费成本价以下的金钱合出来四颗运气是真的有点好。

  如果有人觉得钟灵石好合的话,铁柱建议大家去试试!同时也欢迎大家投稿你们的合成之路啊!

  4.雪无11技能力劈留一蓝

  昨天晚上雪无出手帮粉丝打成了这只11技能的壁垒力劈魔化童子,攻资1443,防资1115,成长1.277,现在已经打书结束了,资质可以慢慢养。

  这宝宝是很有“雪无风格”的一只宝宝,留了一本小合纵,直接带高神套就可以了,到时候周围都是四个童子,唯独这只是魔化童子,合纵还给加伤害呢!

  这宝宝还是非常舒服的,大家说是不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