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刷经验狂人,一个月刷经验100亿花费高达7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网络游戏的都应该了解,游戏角色在升级过程必然需要大量的经验,否则无法升级。而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经验用于升级只是一个很小的部分,大多数经验值都用于点技能点修炼了。玩家们日日夜夜努力刷经验也不是为升级,而是为百亿或者千亿奖励。有的角色早就达到千亿总经验了,为什么还要继续刷经验呢?原因就是为了参加服战,同时拿下一个16强的入场劵,所以服战老板非常看中经验值,同时需要每天都有足够的经验增加,否则就跟不上步伐,从而无法参加服战比赛。最近出现了一位刷经验狂人,一个月刷了近100亿的经验,月收入可以达到7万元。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看点。

  某玩家因控制不住自己欲望而砸钱鉴定150级武器,当时一共鉴定了5把武器,结果全部都凉了,只能继续幻化打造160级武器,不料收获了惊喜,怒赚了5万元。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鉴定情况,第一把武器是法杖武器,命中达到了极限724,伤害532,同时附加耐敏双加51。

  第二把武器直接翻盘,鉴定出了附加逆天双蓝字棒子武器,伤害达到了649,命中660,附加特技凝气决,特效永不磨损,高伤永不磨损武器,价值肯定不会太低。

  参照藏宝阁目前正在上架武器发现,类似伤害属性的不锈钢武器标价为5万元左右。而上述武器的综合伤害高一点,所以价值可以卖到6万。

  钟灵石的合成与普通的宝石不一样,普通宝石在低级合成过程中是不会失败的,而钟灵石无论是什么等级都存在着失败的概率,而且失败率也很高。为了测试钟灵石的合成几率,某玩家准备了半车5级自我陶醉的钟灵石,结果并不理想。

  13个5级的钟灵石,最后仅合出了一个6级的,有10个5级的自我陶醉钟灵石打水漂了。

  从上图可以看到,这个175级服战角色已经达到了2117亿的总经验,这个总经验在全服也是能排的上名次的。每个月的经验进段条引人注目,玩家快马加鞭刷经验,一个月比一个月多。

  从历史记录可以看到,7月份刷了85亿经验,到了8月份直接飙升到了98亿,这个速度超神了,相当于每天需要刷3亿经验。对于常人来说,别说是3亿经验了,就是刷3000万也很吃力。一个月刷100亿经验实在令人佩服!

  现在问题来了,土豪老板刷为了一个月100亿经验消耗多少钱呢?据知情人透露,大概7万元左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