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愤怒6特技化生,3074防1913法防,打服战绰绰有余!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前两天浩仔给大家展示了一个群雄第三的175级化生寺,他的装备虽然最高打了15锻宝石,但是实力与服战豪门相比,一点都不弱,令很多玩家称赞。化生寺是目前上场率最高的辅助,所以各服战团队对自己的的化生寺硬件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从目前浩仔展示的几个服战化生来看,他们全部都是愤怒6特技,打造成本非常高。而且即使造价很高,他们的装备也是等很久才凑齐,真的叫有钱都买不到。就拿钓鱼岛的服战化生来说,半年时间才凑齐装备,就是想要属性和特技兼备。今天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超强化生寺,他的实力一点不输钓鱼岛服战化生,打服战绰绰有余!

  175级愤怒6特技化生寺,3074防御1913法防,打服战绰绰有余!

  175级化生寺,打符之后3074防御,1913法防,双抗非常高,从法防可以看出来,他的灵饰应该带的是加法防的。

  160级晶清诀修罗傀儡妖套男头,打了16锻月亮石。

  160级罗汉金钟修罗傀儡妖套项链,打了15锻舍利子,熔炼后初灵233。

  160级放下屠刀修罗傀儡妖套铠甲,熔炼后体耐双加56,初防313,打了14锻月亮石。

  160级笑里藏刀灵符女娲套鞋子,打了15锻黑宝石,套装还没有点好。

  160级愤怒破甲术修罗傀儡妖套腰带,打了16锻黑宝石。

  160级水清诀武器,熔炼后体耐双加64,打了13锻太阳石。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三速度,佩饰和手镯下排都是三法防,全部打了10锻星辉石,特效都是8级健步如飞。

  任务用的7技能高连血攻狂豹。

  12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童子,反震虽然是低级技能,但是也比较实用。

  11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童子,辅助技能非常完美。

  13技能耐攻善恶童子,现在很多服战队都拿这种宝宝开场。不过他这只带高级进击必杀,所以最好是第2回合及以后再出场。

  7技能死亡法防血宠童子。

  9技能须弥童子,没有出其不意,在服战上有点欠缺。

  10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童子,成长和资质需要再养一养。

  11技能耐攻力劈壁垒童子,发现他好几只宝宝上都剩一本蓝书。

  ?

  9技能须弥童子,这只法宠成长和资质都很不错。

  9技能龟速血宠童子。

  12技能千速四吸血宠童子,生存技能很多,很抗揍。

  好了,这个175级化生寺展示完毕,他的实力打服战绰绰有余,宝宝搭配也比较合理,应该在服战化生里边能够排的上名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第一千伤不磨剑卖120W!天启神豪拍善恶兽决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愤怒被105W瞬秒,140级无级别神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