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原地挖图是什么体验,狂点鼠标五宝兽决蹦出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正常的挖宝图操作是这样,玩家购买宝图之后就根据宝图的坐标去挖宝。比较专业一点的话就是把宝图整理一下,把同一个场景的宝图整理在一起再挖,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挖宝图的效率。然而最效率的挖宝是下面这位玩家,把同一个场景的同一个坐标的宝图放在一起,然后站在原地就可以狂点鼠标,没有遇到怪物的话,不到1分钟就挖完了一车宝图。

  这种挖宝图的方式可能有很多小伙伴都没有见过,就是有玩家喜欢收集五庄观或者傲来国同一个坐标的宝图,等收集到一车之后就开始直播挖宝。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某玩家收集到的一车五庄观宝图,坐标都是清一色的81.55。这是什么概念?整车宝图都是同一个坐标,估计得需要收集几个月才能收集到吧。

  好了,宝图收集完了,那么下面就挖宝图操作。让大家体验一下,站在原地不动的挖宝图操作,只管狂点鼠标即可。

  出师不利,第一张宝图没有挖出物品奖励,挖到了8000两游戏币。

  挖同一个坐标的宝图就是刺激,不管挖到了什么奖励,只要你不停地点鼠标就可以了。不过刚开始的奖励似乎没有那么理想。

  话音未落,在挖到第五张宝图的时候就蹦出了一个夜光珠五宝,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相当于挖到了一个大五宝,后面的即使不挖了也赚到了。然而后面的奖励更加诱人,狂出兽决。

  一直点击鼠标一直爽,因为后面的宝图蹦出了两本兽决,双黄蛋奖励的精神集中兽决。以上就是这一车同一坐标的五庄观宝图的挖宝结果。可以大获全胜,仅一车宝图就挖出了大五宝一个,兽决两本,还有其他的书铁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