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东边不亮西边亮,玩家挖高图血亏,鉴定军火血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人总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遇到问题的时候最好能够找出不一样的解决方法,然后对比哪一种方法是最合适的。玩游戏也是一样的道理,总不能因为喜欢某种玩法而不同去挑战,结果不仅没能成功,反而浪费了不少金钱与时间。在梦幻西游中,有些玩家就能够变通,砸钱挖高级宝图失败了,他就会转移战场,放弃挖高图去鉴定军火,结果成功脱颖而出。比如下文所讲述到的这位玩家,挖高图血本无归,转战鉴定军火收获满满,这就是东边不亮西边亮。

  挖高级宝图也属于梦幻西游三大高端玩法之一,风险程度仅次于鉴定军火以及炼妖合宠。相比鉴定军火与炼妖合宠来说,挖高图的成本不大,但一般人玩不起,因为真正能够通过挖高图逆袭的人不多。但有个别玩家砸钱挖高图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寻求刺激。

  比如上面这位玩家,前前后后在CBG秒了3000多的菜,都是建业直接买未开高级宝图,一直挖,最后一看就一本高法爆与一本高防御是值钱的,剩下都是100W左右的高级兽决。内丹就一个腾挪劲,剩下都是80W一个的。整个人很上头,挖到最后都不知道在挖啥,反正啥也回不来了,就想着给ST鉴定把武器,结果出大事了。

  直接花钱从藏宝阁上购买了一套150级书铁,花费了差不多800块。让人出乎意料的是,仅打造鉴定一把武器也能逆袭,瞬间感觉比挖高级宝图强多了。鉴定出来的武器属性具体如下:

  据玩家本人称,由于仅鉴定一把武器,数量很少,所以对逆袭没有抱什么希望,只想着附加的伤害属性不是国标就行。然而不经意间却收获了一把高属性的神器。一把150级弓箭武器,狮驼岭专用武器,附加永不磨损特效,附加魔敏双加高达62,虽然伤害只有557,命中618,但凭借一个永不磨损特效就可以让这把武器的价值提升不少。当时出专用的时候还犹豫了一会儿再点击确定的,虽然知道不可能是无级别,但是老想着千万不要无级别专用,最后拿了一个永不磨损特效,把挖高图亏进去的钱都赚回来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