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万元配置155级平民五开,夫妻俩轮流打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接触过梦幻西游这个游戏的都应该知道,五开刷游戏是比较赚钱的一个职业,大部分职业玩家都是靠五开或者十开发家致富的。当然,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投入与回报是成正比的,要想得到更大的回报,那么前期投入必然就会高一点。例如同样都是玩五开赚钱,而投入大的五开肯定比投入低的效率高。不过每个人的能力有限,我们只能根据自己的能力去打造符合实际的五开号。例如下面这位玩家,仅花万元就配置出了一组155级五开号,夫妻俩共同努力,一起刷游戏赚钱,不仅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而且还实现了财富自由。下面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吧。

  为了省钱,这位小伙配置了一组清一色的门派组合,五个阴曹地府组合,155级未渡劫五开。据了解,这组号已经投入上万元,空号价值8500,装备价值1500。

  人物修炼大概是这样,防御、法术修炼均达到了15级,抗法修炼11级,召唤兽修炼,攻击控制力10级,法术控制力5级。

  在展示装备配置之前,先来了解一下人物属性点,所有角色都是全敏加点的,敏捷1146,速度921,一分钱一分货,属性面板也不能要求太高,毕竟投入的钱就这么多。

  角色底子一般般,挑战高难度任务肯定是不行的,但做一些日常任务还是很舒服的,比较抓鬼、封妖以及刷副本等。一切装备配置都从省钱考虑,因此武器配置了一把140级白板爪刺武器,仅打了4级宝石。

  鞋子装备可以说上得了排面了,开了4孔的130级鞋子,锻炼了7级黑宝石,熔炼1点防御以及7点敏捷属性。

  衣服方面,也是开了4孔,单加敏捷19的140级金丝蝉翼衫。

  另外这组号还配置了套装效果三件套,点化修罗傀儡妖变身效果不错每次战斗有3%的几率获得修罗傀儡妖变身,从而增加敏捷属性,1100+敏捷就是这么来的。

  灵饰装备不忍直视,都是一些分解货,勉强能用。但比固伤伤害的又便宜,伤害又高,就是牺牲了30点防御。

  由于投入资金有限,所以召唤兽是带不起红技能的,只能带蓝技能,有个别攻宠连打书都省了。宝宝120万,装备套子是自己弄的,宝宝装备算上点化花了1800万。

  最后附加一张抓鬼输出伤害截图,人物秒7个单位目标,伤害1500左右。本来不想起这组号的,原来6开170级打图,每天50车,后来出图率发现和155的差不多,就卖了几个170的换成155级打图了。

  考虑到出图率低的时候可以选择抓鬼,这组号就应运而生了。本来只要8000的,实在没号了,才搞了一个渡劫的,花了我320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