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堪称最大捡漏,玩家捡漏12级黑宝石血赚3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最让人兴奋的不是因为挑战任务获得了高额奖励,也不是因为鉴定装备爆出极品特技特效,因为这些都是有目的去做的事情,结果或多或少都有点自知之明。而捡漏到高价值的游戏道具才是最让人有惊喜的。特别是捡漏到那些摆错价格的物品,转手倒卖可能就让大赚一笔,少则几百块,多则几千上万元都是有可能的。近日,玩家无意中捡漏到了一个高级宝石,卖家至少摆少了3个零,买家血赚3000,堪称全服最大的摊位捡漏。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看点。

  我们都知道,专用武器装备是无法直接上架交易的,因为专用装备都是与角色绑定的。但还是有不少玩家追求专用武器或者专用项链。因为鉴定项链装备一旦蹦出法系的梦想时,那么鉴定出来的装备属性可能就很高,装备的价值翻几番。然而有时候鉴定出了法系的梦想也开心。例如上图这件130级项链装备,看起来非常高端,其实这是一件鸡肋的装备。装备初始灵力高达213,接近了专用装备的极限灵力,同时还附加了一个永不磨损特效。

  游戏盲僧是指哪些购买装备或者召唤兽宝宝而看走眼的玩家。自从须弥真言技能开放出来之后,须弥法宠就逐渐流行起来了,目前须弥法宠基本普及全服,可以说没有须弥的法宠就很少有人使用了。因此,大家现在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一看见法宠就自然而然默认为携带有须弥真言技能,从而上了骗子的当。近日,一位玩家发传音抱怨,花4000块购买了一只全红法宠,结果发现没有须弥真言,亏大了。

  这位老玩家购买到的召唤兽如上图所示,一只7技能全红泪妖法宠,携带高级遗志与高级法波等多个法宠的核心技能,但就是没有须弥真言技能,又被骗子成功了骗走了几千块。

  捡漏的确是梦幻西游中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因为谁都想不劳而获,直接捡漏到好东西必然是最兴奋的。当然,捡漏完成看运气,为了捡漏到更多的好东西,我们能做的就是多花时间去闲逛摊位。近日,某玩家闲逛摊位就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标价异常的宝石,一颗12级的宝石仅标价13万游戏币,这明显是1级黑宝石的价格。看到如此高级宝石摆错价,买家毫不犹豫就直接购买下来了。根据市场行情,卖家至少血亏了近3000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新如梦奇谭凤啸龙吟 雷之鸣剧情攻略
    武神坛文哥渡总退役战 新晋豪门打乱格局?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