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最贵的70级五开?价值超过8万硬件太耀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游戏玩法的不断增多,梦幻西游之中的五开等级越来越多了。从常规的109级、129级以及159级演变出了当下比较热门的50级或者70级五开。在大多数玩家认为,打造一组五开角色是很费时间很费资金的。比如一组飞升129级五开投入七八万块是很正常的。然而你见过一组70级小号五开也投入了8万元的吗?近日,一位玩家展示了一组号称全服最贵的70级五开,总价值超过了8万,配置清一色的锦衣祥瑞,装备硬件太耀眼。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组五开的组合如上图所示,4+1组合模式,一个盘丝洞加4个方寸山。从锦衣祥瑞就可以看得出来这组五开不简单,配置了清一色的飞天猪猪限量版祥瑞。

  人物属性面板是这样的,方寸山加点方式为魔敏加点,法伤突破了1000,防御526,伤害851,气血上限超过了3000。灵饰属性配置,灵力789,配置了13.29%的法术暴击等级。

  人物修炼以及辅助技能方面,人物修炼三修都满10级了,宝宝修炼四个全部点满了10级。强身术点到了120级,神速也达到了23。

  下面先来了解一下这组五开角色的召唤兽配置。

  配置了攻法宠各一只,7技能以上的连善海毛虫个性宠以及5技能的须弥法宠。之前考虑升级129的,跨服秒了机关兽胚子,自己拍的书,时间锁即将到期。110进阶的都是满催新浪内丹以及满顺势的。全力海毛虫一组,都是自己打书的进阶的,胚子不好找,胚子太贵了,宝宝装备配置的全部是善恶套子。盘丝是2套装备,平时刷都是秒就行,抓鬼直接破血,血鬼也是一回合。每个号还有15个锦衣线索,还可以再杀一套限量!

  每个都有一仓库的境外旗子,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下面继续来展示一下装备属性配置。

  70级的鞋子一件,打满了7级黑宝石,点化了炎魔神套装效果的非人造装备。

  腰带也是70级的,虽然没有特技特效,但防御属性还不错,开满3孔打满了宝石,锻炼了7级光芒石,气血420。

  武器属性如上图所示,70级扇子武器一把,单加魔力20,伤害339,命中300。

  再来了解一下项链装备,70级非人造装备一件,熔炼灵力4点,点化了炎魔神套装效果,综合灵力达到了160。

  头盔装备就逆天了,配置了一件附加无级别特效的70级装备,打了9级宝石,开满双3孔,点化了蝎子精套装效果。

  铠甲部位配置的装备也不赖,70级装备附加水清诀,点化套装效果葫芦宝贝,单加魔力21,装备防御122。

  灵饰装备属性如下:

  后排灵饰配置了气血、防御以及格挡值属性,前排戒指属性为双法术伤害一法术暴击,耳饰属性为双法术暴击一法术伤害,所有灵饰装备都点化了3级健步如飞特效,镶嵌星辉石4级以上。

  最后展示一下这组70级高端五开的效率,上图就是抓鬼任务中的输出伤害数据,法术暴击的时候可以达到4000伤害,平均秒3的数据都是1300左右。

  据了解,这组70级五开目前的投入已经超过了8万元,这或是目前全服最贵的70级五开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