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个任务常被大家看不起,却不知隐藏高额奖励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西游的小伙伴都应该了解,目前种族分为人族、仙族以及魔族三大种族。之所以把种族区分出来,不仅仅是为了让武器以及人物造型的能够区分开来,有些任务也与种族有关系。例如种族这个任务,需要同一种族的玩家才可以去领取任务。种族任务没调整之前,单人就可以去挑战这个任务,但改版之后,只能组队去挑战,从而让大部分五开玩家就没有这么多精力去挑战,因为队伍的种族组合不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种族任务渐渐被大家所忽视,甚至看不起这个任务,然而却不知其中隐藏了高额奖励。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说明一点,种族任务的表面奖励的确比不上抓鬼任务,获得的金钱也不多,但从远期奖励来说,种族奖励有高级兽决,对于单人任务来说很划算,非常值得去挑战。但种族任务被大改后,因为奖励太拉,连练宝宝的福利也给砍掉了,所以已经没什么人刷了。

  在这里想很大家说一下,大家可能都严重低估了种族的福利。种族任务金钱奖励只有捉鬼的三分之一,物品只得翰墨书画,所以都觉得金钱和物品奖励不如捉鬼。除了新区,老区刷种族任务连点卡都保不住,导致没人去刷它。但是它的奖励高额之处在于命盘任务,另附带刷高级翰墨书画。下面我来仔细给你们介绍命盘任务的奖励。

  首先命盘任务分个人命盘任务和全服命盘任务,个人的靠刷环式任务提升积分并点亮节点,积分等级与奖励挂钩,从2级开始必得物品,从低级宝石到高级兽诀。刷三十轮,也就是三百个任务点亮一个节点任务,所以必须把它都刷满,把积分搞上去再做节点任务,积分越高奖励越好。也就是说刷满了,次次都能得高兽诀。个人任务刷的是辛苦,但满积分等级后,刷的越多越好,奖励超过捉鬼。

  从效率上来讲,普通无修可以一小时二轮,也看组合配置,如果效率组合一小时是可以做到5、6轮,也就是5、6个小时左右就能得高兽了,此前提必须是区里有多队在刷种族。因为刷的人少导致命盘不能重置,所以刷到满后无法刷新导致没有动力继续刷了。

  其次,全服命盘任务其实是最赚的任务,它的奖励要好于个人,因为它随着刷的人数越多,刷新越快,这是其它任务不具备的优势。而且如果区里刷单一种族的队伍超过一百队的话,单是节点刷新的任务就能拿到手软,哪队点亮的节点哪队就直接得奖励。此奖励包括大五宝、树苗、高兽诀等,这个奖励是必得的,即使你的积分没有刷到二级也有。另外的节点任务奖励就跟个人积分挂钩了。所以就要看区里的人刷的多不多了,如果多的话,你会发现,一天单是全服任务你就能拿好几本高兽诀。现在就有新区在组团刷了,只是因规模没大发现的人不多。

  第三点,种族任务它的隐藏赚钱点就在翰墨书画上,只是因为刷它的人没有玩翰墨,所以不知道刷环任务得的奖励是与翰墨等级挂钩的。如果你没学,那就只有0级书画,如果你是9级,那它就能出9级的,其它任务都难产出翰墨书画,就种族任务产出的算多。虽然它的物品产出机率很低,但抵不住效率队刷它。高等级翰墨书画是有系统回收价的,一本十来万,一小时最少也能有2、3本的。如果有玩家收的话,一本百来万呢。

  第四点,种族任务第十环机率会得个隐藏任务,此任务奖励炼妖石、图册(从65到125,95机率最高)金钱(第一环任务的十倍,与双倍挂钩),只是机率出的也低,百来次可能才出一次,难度不高且轮流换队长的效率也不高。

  最后在此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一起刷。另外就是现在新区刷种族首选仙族,因为我发现新区仙族的全服命盘任务一天刷新十来次,就证明现在已经有人发现了这个奖励规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