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从0到100一直脸黑,是暗疲劳还是巧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到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与其它网游一样,游戏玩法的奖励都是随机的,能不能拿到好奖励就需要看个人的运气了。不过虽然奖励是随机的,但只要你重复做某个任务,那么必然会有一次会得到你想要的奖励。然而最近却有一位五开玩家抱怨,自从创建角色到100多级,不管是刷暗雷场景还是参加周末活动任务,几乎都是在踩雷,场景从未遇见过召唤兽宝宝,参加铃铛活动没有获得铃铛等。这是遭受针对还是巧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玩家本人阐述,上个月创建了四个女儿村,打算用自己的龙宫号带扫塔,结果发现塔里经验少,而且也懒得带。因此带了几个小时以后升到33级,找了一个69级带抓鬼的,结果不到4个小时四个号全部提示疲劳。没有花钱解,就挂机了。当时有那个挂场景给经验的,我每天就刷口袋丹青,目前四个号丹青都是满级。

  后来一路升到60多级,就自己带去丝绸之路,想着刷经验还能遇到龙鲤。结果带了几天别说龙鲤了,就连雷鸟人宝宝都没遇到过,环装更是不要想。当时也没多想,然后升到80开始挂d5,最开始我自己带,发现还是不遇宝宝,不给环,就不带了。于是就找人带我,几天以后发现,长期这些带d5的都不带我了,还跟我说带你不遇宝宝。中间有个好心的老哥帮分析说可能是因为等级低。当时只有80多级,说到100以后就好了。那我就天天刷口袋干到了105级,结果还是不遇宝宝,不掉环。

  最离谱的是每天靠口袋刷经验,宝宝我自己合了一组须弥,上周杀了一次铃铛。杀的很慢只杀了20多个怪,队员号一个铃铛没有,队长号有十几个。本来想着可能是杀的太少了,今天又刷铃铛,刷了55个怪,队长号30个,四个队员三个0一个1,这难道是巧合吗?

  针对上述情况,有网友也给过建议。那些说换电脑、拔路由以及任务穿插着做都试过了,一样没有用。我从来不做师门的现在已经做师门了,把目前能杀的任务全部做了,并没有单纯的只刷一样任务,能打的都试过了。还有说藏宝阁买装备宝宝,也都买过了。虽然买的都是些垃圾东西,但是买到装备买到召唤兽那个成就都拿了,全部没有用。

  暗疲劳策略到底有没有?各说纷纭,有人说没有暗疲劳就是你运气不好,有人说有,他也不得东西了。你觉得我是运气不好,那我就是运气不好。你说有就有,你说没有就没有,但谁都证明不了。

  针对上述玩家这种情况,个人认为很罕见。首先我从来没遇到过连续半个月每天都要挂d5几个小时,一只宝宝没遇到,一个环没得过的。以前也经常带d5的,一带就是几个小时,基本上都会有几个装备,宝宝多多少少都会遇见。但上面这位玩家什么都遇不见,建议还是从新开始练号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