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青花瓷抽奖!新神兽超级神虎首爆 新出6位数WJB水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嘉年华神兽超级有熊已经出来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明年(虎年)的生肖神兽还是没有半点消息。就在今天下午,小奇在论坛发了一个福利帖子,其中就有虎年生肖神兽,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呢?今天的新鲜事让极光带大家去看看吧!

  梦幻大事件

  1、小奇发福利 虎年生肖神兽亮相

  这就是明年的生肖守护兽-超级神虎(壬寅),与嘉年华神兽超级有熊呆萌可爱的造型不同,因为快过年的缘故,超级神虎不管是外观还是动作都非常的喜庆。鞭炮齐鸣贺新年,锣鼓喧天庆佳节,虽然还没过年,但是极光从超级神虎身上已经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了。

  (站立)

  (攻击动作1)

  (攻击动作2)

  (施法动作)

  大家是不是被超级神虎可爱的造型粉到了呢?已经有不少人关心这只小脑斧怎么入手,只要现在下载梦幻西游官方助手并且绑定账号就有机会获得哦~

  另外还补充一句,抽奖礼物除了超级神虎外,还包括限时锦衣青花瓷。现在青花瓷的价格就不用多说了吧~这波福利极光愿称之为最强。

  2、梦幻携手王珮瑜推出五庄观门派歌曲《游山恋》

  相信不少小伙伴应该都听过梦幻西游门派歌曲,像是黄龄演唱的盘丝洞歌曲《牵丝戏》、龚琳娜老师唱的方寸山歌曲《下山》,真的很有古典韵味。

  这次梦幻携手戏曲家王珮瑜带来五庄门派曲《游山恋》,当这首东方古韵配上戏曲大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极光现在可是期待万分。这里不得不提下,下个月(1月)9号也是五庄传奇人物一天世界晴复出首播。传奇人物+门派歌曲,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新出神器

  1、梧桐炸出2件“罗汉金钟”内心毫无波澜

  昨天老王在无级别之夜中一雪前耻鉴定出2件WJB,梧桐也不甘示弱疯狂接了几波资源开始鉴定,结果半车就出了2件“罗汉金钟”。第一件是这150的太极护法鞋,初敏53、防御92。太极护法素有小罗汉之称,但它的重要性远远不及罗汉金钟,所以这双鞋子的售价会很感人。

  第二件罗汉鞋也是150级的,初敏52、初防87。随着现在服战谛听的普及,高端罗汉装备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极光看了下藏宝阁,150罗汉鞋全服最低售价2.1W,老板的这波年终奖绝对超越全国平均水平。

  可能是受到老王2件无级别的刺激,梧桐在鉴定出罗汉后表示,没啥感觉了内心毫无波动,这是在凡尔赛呢还是真的没感觉?各位小伙伴,你们是如何看待的?

  2、别人家的年终奖 新出130无级别女衣

  到年底了,欧皇们开始比拼谁才是2021年第一天选之子。有位幸运玩家就展示了他的年终大奖,130无级别水清女衣,初防227,单加力量23点。水清作为PK核心小特技,再配上无级别特效,让这件女衣的价格直接翻了好几倍。极光看了一下藏宝阁同类装备最低价格,最低85W起,那么问题来了,请问这波年终奖算不算年底最强?

  玩家投稿

  1、一个极限元身的悲伤故事

 
(投稿粉丝:张海峰)

  有位粉丝玩家幻化元身出现了极品属性,并且在打造160武器时还出了专用,这波难道要出千伤神器?这是要发财的节奏啊~

  然而极限元身+专用也拯救不了非酋运气,只炸出了总初伤819的一般货,更令人难受的是作为大唐专用,附加属性竟然还是魔力。粉丝玩家表示很难受,别人都是年终奖,到了他这里怎么就是悲伤故事呢~

    各位小伙伴,你们在梦幻中拿到年终奖了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85届武神坛决赛:明秀园弹尽粮绝击败渔岛
    2021武神坛成绩年度盘点:珍宝阁的锋芒渐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珍宝阁被点崩恐遭解散 渔岛20回合烧双西栅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