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技能海毛虫回炉炸出翻页成就,第一个性宠出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玩家对游戏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普通的召唤兽已经无法满足玩家的需求,全红宠对于大家来说已经是最基本的标配了。现在的土豪玩家追求的不仅仅是全红特殊技能的召唤兽宝宝,而往全红翻页个性宠迈进,冒险拿个性宠回炉。近日就有一位土豪玩家作死炼妖,合出了9技能个性海毛虫还不满足,仍然强行将其回炉,不料炸出了翻页成就,全服第一个性海毛虫出炉。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个性海毛虫的诞生过程。

  对于喜欢收藏个性宠的玩家而言,等级越低的召唤兽越容易被拿来做个性宠,因为造型比较炫酷,携带起来也很有面子,回头率也高。例如大海龟、海毛虫以及海星这些类型的召唤兽常常被拿来炼妖个性宠。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某土豪玩家最近炼妖出来的个性宠海星,认证了烈火法术技能之后达到了12技能,差点就成了全服第一只翻页海星。这只宠还没有吃炼兽珍经,成本已经达到了1.209,这就是土豪玩家最想要的。

  土豪炼妖不考虑成本的,只要能达到目的,花多少钱都无所谓。比如上图这组炼妖,主宠已经是一只9技能个性海毛虫了,攻击资质1358,成长也达到了1.194,资质都算不错的,但号主的格局太大,所以这只海毛虫还是被拿来回炉了。回炉副宠是一只9技能吸血鬼,攻击成本资质都很高,这是要冲击翻页海毛虫的节奏。最终的炼妖结果怎么样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当时炼妖时弹出了三个成就点,最先看到的是7技能成就,随后又炸出了一个9技能,看到这里就知道后面的成就不简单,结果炸出了12技能合宠达人的成就,全服第一翻页海毛虫诞生。

  技能数量已经成了定局,主要还是看资质成长。首先可以看到的是攻击资质,没有吃元宵的情况已经达到了1419的攻击资质,资质比之前提升了不少。

  最终的炼妖结果如图所示,一只高资质高成长的个性海毛虫,攻击1400+,体质3000+,成长高达1.254,认证技能之后就可以达到翻页技能。从资质以及技能数量来定论的话,这只海毛虫可以称得上目前全服最个性的。至于它的价值问题,或许只有王谢大老板才能买得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85届武神坛决赛:明秀园弹尽粮绝击败渔岛
    2021武神坛成绩年度盘点:珍宝阁的锋芒渐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珍宝阁被点崩恐遭解散 渔岛20回合烧双西栅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