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西栅老街伦总服战大唐罕见曝光,手握全服第一剑,硬件轻松进前3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西栅老街的服战队,绝对称得上是服战豪门团队。在本月的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上,西栅老街战胜对手明秀园,夺得年度冠军,这也是他们团队今年的群雄第二冠。除了在群雄夺得如此好的成绩之外,在武神坛上他们团队今年也是夺得了两届冠军,可以说收获颇丰。而他们团队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物理系花果山的拥有者伦总。可能大家看到展示过最多的也是西栅老街的花果山,其实除了花果山之外,团队的大唐官府也是伦总的,只不过这个大唐官府一直比较低调,装备很少展示。其实这个大唐的装备,一点不亚于花果山。而且他手中的武器,堪称人族第一剑。今天这个大唐,将以比较完整的状态展示给大家,各位擦亮眼睛观看吧!

  西栅老街服战花果山名叫“温柔一棒”,就是因为他的超强武器,而这个大唐叫“温柔一剑”,也是因为他手中的剑,年度冠军的称谓,非常亮眼,可惜没有拿到他的面板属性。

  160级破血狂攻满天花雨套男头,附加物理暴击伤害4.43%,非常适合他的花果山用,可惜花果山是女号。

  160级野兽之力满天花雨套项链,熔炼后初灵249,附加物理暴击伤害3.98%,头盔和项链给物暴号带上,暴击伤害十足。

  这件160级铠甲就非常暴力了,在有超高防御的同时,双加还达到了75,附加穿刺效果1.12%,简直BUG般的存在。

  160级晶清诀满天花雨套鞋子,虽然没有160级的专属特效,但是熔炼后防御107,敏捷67,也是非常极限。

  160级愤怒满天花雨套腰带,附加穿刺效果0.84%,打谁谁疼。

  160级全服第一剑,综合总伤1100左右,这就是实力的最好证明。

  佩饰下排双气血一防御,手镯双防御一气血,属性都爆了不少,戒指下排双伤害一速度,虽然不是四伤害,但是属性全爆,也是神器级别了,耳饰应该在他的花果山身上。

  11技能高连耐攻童子,这种宝宝出现在这号身上,只能算是任务宠。

  14技能死亡法防神马童子,技能完美,属性非常好。

  15技能力劈壁垒神马童子,这才是豪门的象征,技能不但多,更关键的是资质养得非常好。

  11技能观照万象须弥谛听,没什么好夸的,顶级战力。

  又一只11技能观照万象须弥谛听,如果要挑毛病,那就是有一本蓝书。

  16技能力劈壁垒神马魔化童子,本来这只魔化童子是带净台妙谛的,可惜改书的时候掉了,否则真的没得追。

  15技能力劈壁垒神马童子。

  11技能净台妙谛力劈童子,展示完之后改了一本书,壁垒完美覆盖了高级反震。

  9技能死亡净台妙谛凝光炼彩神马童子,属性没得说。

  12技能善恶壁垒凝光炼彩妙华天女,非常难得,很难追。

  13技能善恶神马童子。

  又一只翻页善恶神马童子,对于老板的这些宝宝,已经没有什么好夸的了,各位看看就行了。

  好了,西栅老街服战大唐展示完毕,这算是最完整的一次展示吧,各位应该也开眼了。从实力上来讲,不敢说他是第一大唐,但是进前三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各位怎么看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青花瓷抽奖开启! 新神兽超级神虎壬寅公布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曦总镶梦幻第一颗19锻黑宝 160专用法系神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老王旷工惊出百万无级别 神豪花5亿竞争首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