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9级超强天机城,愤怒神佑6特技,宝宝比服战号都超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上篇文章,浩仔给大家分享了生日快乐39级PK女儿村,装备虽然不是太亮眼,但是宝宝属实惊到我了,只能说玩不起!对于他们这个区的比赛规则,上篇文章浩仔也有给大家介绍,不允许带无级别和简易装备,所以装备最多30级精致,但是宝宝只限制最多7技能,至于你打什么技能,可以任意发挥,这里就能看出差距了。本篇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是他的一个队友,门派是天机城。这个门派在刚上线的时候还是非常强势的,武神坛也能看到他的身影,不过现在却很少见。至于为何天机城能登上39级的赛场,希望有懂的大佬给科普一下!话不多说,直接上号展示!

  39级天机城无符面板属性,打上临时符增加的属性,恐怕都要赶上自身属性了。

  30级精致晶清诀男头,打了4锻月亮石,老板50级的珍珠用不起吗?

  30级神农水清诀项链,这个等级的装备,主要还是配特技吧,毕竟属性差不了太多。

  30级笑里藏刀铠甲,力耐双加13,打了3锻翡翠石。

  30级精致光辉之甲鞋子,打了4锻黑宝石,多打一锻宝石,就可能抢到速度。

  30级愤怒凝滞术腰带,打了3锻黑宝石。

  30级神佑野兽之力武器,全身凑齐了愤怒+神佑+6特技,功能非常强!

  7技能耐攻力劈僵尸,1.3极限成长,这宝宝非常难得,资质也不错。

  7技能高连龟丞相,7技能龟丞相常见,但是资质和成长非常好的却很难得,毕竟他们需要快速成型。

  7技能耐法须弥龟丞相。

  7技能净台妙谛法防龟丞相。

  7技能净台妙谛壁垒龟丞相,带净台妙谛的攻宠,是目前很多服战号的追求,这39级号很超前!

  7技能高连隐攻龟丞相,成长资质非常好,这宝宝只能第二回合以后拉出来,这样才能输出最大化。

  7技能耐法上古灵符须弥龟丞相。

  7技能须弥僵尸。

  7技能须弥出其不意龟丞相,团队人手一只这样的宝宝,特性洗顺势,开局会不会一波把对面秒了?

  7技能死亡净台妙谛血宠龟丞相。

  6技能死亡净台妙谛血宠龟丞相。

  7技能须弥龟丞相,同样是为了遵守规则,大火没有去认证。

  好了,39级天机城也展示完毕,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到他身上的锦衣和武器造型,不得不说39级也都是大佬,光这身造型普通玩家都不能比。好了不多说了,我去刷任务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青花瓷抽奖开启! 新神兽超级神虎壬寅公布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曦总镶梦幻第一颗19锻黑宝 160专用法系神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老王旷工惊出百万无级别 神豪花5亿竞争首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