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又一件70级逆天三蓝字装备出现,价值比无级别还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必在座的各位也可能有人发现了,几乎每个服务器都一群人在大量收购70级书铁,而且他们专职就收购70级书铁来打造。他们什么事情都不干,每天日复一日就是打造鉴定70级武器装备,目的就是为了打造出一件逆天的70级神器。因为曾经有人打造过一件三蓝字70级腰带,无级别不磨特效,还附加了一个笑里藏刀特技,最终以25万元的天价卖出去了。如今再次有玩家打造出了一件同样附加逆天三蓝字的70级装备,虽然没人无级别特效,但价值却比无级别还要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TOP1:2021年最后一把无级别武器诞生。

  12月份可以说是梦幻西游装备鉴定的野蛮之月,游戏主播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武器装备鉴定比赛,也举办过了不少无级别之夜。当然,被鉴定出来的无级别武器装备也不少,价值1万到100万元不等。但前期鉴定出来的150级无级别武器就很少,只有梧桐鉴定出来的一把无级别弓箭。然而在2021年收官之际,玩家抓住了年末的小尾巴鉴定出了最后一把无级别武器。具体的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同样也是一把150级无级别弓箭,伤害555,命中高达712,武器综合伤害达到了917,又是一把价值几十万元的神器。

  TOP2:玩家抓住年末机会鉴定出了150级千伤神器。

  最近由于鉴定武器的基数太大,所以除了爆出无级别之外,还有不少千伤专用武器被鉴定出来。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最新出炉的千伤武器,一把150级棒子武器,命中697,初始伤害也达到了684,附加了极限双加力魔双加62。以15段红玛瑙计算,该武器的综合伤害高达1076.34,综合伤害列入了全服前十。不过门派有点尴尬,狮驼岭专用,需要转门派才能体验出它的价值。

  TOP3:又一件70级逆天三蓝字装备出现,价值比无级别还高。

  这位玩家之所以能够鉴定出逆天三蓝字装备也不是偶然的,因为他就是专职打造鉴定70级装备,专门挑腰带或者鞋子等防具来打造。如下图所示,这就是他最近鉴定出来的装备。

  类似于上图这种破甲术或者永不磨损蓝字的装备是很常见的,但不怎么值钱。

  当然,附加愤怒特效的腰带装备鉴定出了不少,基本上每两车就可以鉴定出一件愤怒装备。而目前让该玩家感到自豪的就是鉴定出了下面这件逆天三蓝字装备。

  一件70级鞋子装备,附加了逆天三蓝字,特技罗汉金钟,附加双特效永不磨损与简易。该装备虽然没有无级别特效,但价值却远远高于同等级的装备,市场价值应该超过5000元。要是简易换成一个无级别特效的话,价值肯定超过10万元,有点可惜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85届武神坛决赛:明秀园弹尽粮绝击败渔岛
    2021武神坛成绩年度盘点:珍宝阁的锋芒渐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珍宝阁被点崩恐遭解散 渔岛20回合烧双西栅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